close

b1.JPG    


 

 

 

Q從小就是男孩裡標準的『交通工具控』,舉凡飛機、鐵道、船。。。他都很愛。

一開始看到這組玩具時,我內心替他感到好興奮!立刻想起在美國時小Trevor那組令我讚嘆的鐵道啊!

b20  

心裡真的好想給兒子來一組,想想男孩兒拿到這樣的禮物會有多開心!

但回歸現實,家裡是不可能有這樣的空間讓他盡情把玩。儘管如此,還是替他爭取了試玩體驗的機會。

拿到實品時Q就好高興了,一直要爸爸陪他玩。

b2.JPG  

整組材質為樺木、塑膠及金屬,且通過歐盟CE認證及台灣進口玩具檢驗認證(標準同ST安全玩具)。整盒真材實料、頗具重量。

b3.JPG  

零件非常之多,雖然標榜三歲以上的孩子適玩,但一開始還是建議父母陪同,我覺得是蠻好的親子活動。

內附零件及組裝說明,十分清楚明瞭。

b4.JPG  

其實這樣的圖對媽媽我來說看得很頭痛,哈哈哈哈!

但是一定難不倒爸爸的!

b5.JPG  

認識各式交通工具及功能。

b6.JPG  

車子的質感很好。

b7.JPG  

烤漆部分也頗細緻喔!

b8.JPG  

火車過橋時,不自主會唱出嘟~嘟~起洽起洽,哈哈哈哈!

b19  

還有背景牌可以任意擺放搭配。

b9.JPG  

Q最喜歡操作吊車。

b10.JPG  

小手旋轉可以吊起貨櫃或車輛。他一邊操作還會喃喃自語,一整個陷入角色扮演的情境裡。

b11.jpg

貨櫃背面是磁鐵。

 

 b12.jpg  

Q就這樣轉好幾次都不會膩耶!

b14.jpg

一起玩比較好玩,所以把東西移去淘氣哥哥家玩。 

b15.jpg  

雖然淘氣哥不是車控,但一整個也和Q一起陷入角色扮演的情境之中啊~~~

b13.jpg  

當天淘氣爸也組得很來勁,真的是超級適合父子的親子活動(媽好輕鬆)。

b18  

除了讓孩子認識各種交通工具,還可以學習交通規則。從遊戲中學習的效果是最棒的!

b16.jpg  

另外,Q看到這紅色的橋,竟然說我們有去過。

b17.JPG  

可能都是紅紅的,讓他想起金門大橋。但是他不是記得我們有帶他去,那時才1.5歲怎可能記得。

但他記得我給他看過照片,小孩真的潛力無窮啊~

b21  

我覺得整組不一定要完整依照說明書組裝完成才可以玩,可以依據孩子的喜好組裝,更可以搭配家裡的交通工具。

我本來就喜歡木質玩具,在Q兩歲時就入手過一組木質停車場,可惜家裡空間小,停車場已是所能容納的最大限度。

如果家裡有足夠空間,港灣城市組裝起來我覺得很好看。

然後因為配件豐富,可以讓孩子盡情發揮想像力,創造更多親子之間有趣的話題。

如果家中有和Q差不多年紀的車控小男孩,不彷入手一組當做聖誕節最佳禮物吧!

b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