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77.jpg  

–2013.10.16 Happy 6th–

 

 

悄悄的又過了一年。

6年前很難想像6年後有了孩子的我們有多麼忙碌。

即使脫離了上班的生活,每天帶著孩子卻仍像顆陀螺般轉動不停歇。

辛苦的老公幾乎每天加班,感謝他這麼努力,讓我們開心的過生活。

和以前一樣沒有忘記這個日子,老公問我想吃什麼?(本來以為快被工作吞噬的他鐵定不會記得)

其實我好想吃國賓A-cut牛排,可是我們根本沒有時間。。。。

沒辦法,這就是有了孩子的現實面啊~~~~(沒生孩子的請三思XD)

後來老公說等過陣子手邊工作告一段落找一天請假來去吃,當天我們吃了家裡附近好吃的鐵板燒。

吃完後一家三口去賣場散步補貨。

其實吃什麼不重要(就算不是結婚週年我還是好想吃A-cut,哈哈哈),重要的是6年後我們還是手牽手一起走著,然後還多了一枚小調皮。

每次看到老公和兒子跑來跑去玩追逐遊戲是我覺得最幸福的畫面。。。

當晚趁兒子睡著,兩個人切了小蛋糕來吃。我想~這就是我們現在僅有的簡單的浪漫吧~

結婚確實會變得務實,但是夫妻間的感情也不一定是什麼特殊或昂貴的禮物來證明。

比起那些,用心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生活上的小細節,說真的我老公做得比我好太多。

他不愛下午茶,知道我很想吃12廚,上網研究一番後辦了富邦的信用卡給我,很多買一送一的下午茶。他說讓我和好姊妹去吃12廚。

很多很多小事,在我心裡卻是很大的幸福。

婚姻真的是門好大的學問,即便戀愛10年後才結婚,相處了16年後的我們仍是幼幼班階段。

結婚第六年,鐵婚。如鐵般堅強的面對往後的人生(網路查的)。。。是怎樣?感覺人生好辛苦,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每個國家的解讀不太一樣,鐵婚是依循美國,中國的結婚六年是糖婚耶,感覺還比較甜蜜一點,哈哈。

總之~18歲那年就被我綁住的老公,結婚週年快樂~謝謝你~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