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是的!我們剛從香港肥來~

這次的成員如上圖,就我和姊姊帶著兩枚孩兒暢遊香港。

感謝老公願意犧牲自己在台灣賺錢,讓兒子滿兩歲前免機票的優惠下,讓我們再度出國玩耍!

這次選擇的是香港,這趟下來其實我發現香港真的不是個對小小孩很友善的地方。

如果想帶小小孩前往,還是選擇迪士尼就好。

還好這次有姊姊相伴,所以除了讓孩子們在迪士尼玩得痛快,我們還加了些媽媽喜愛的吃吃買買行程。

2010年和老公及友人的港澳三日的行軍行程,那時在沒小孩的狀況下,我們行程的達成率達100%。

那是一個非常難忘的旅行,覺得香港好好吃好好玩。

這次多了小孩,少了老公,我和姊姊完全就是在『超強的玩樂意志』下完成這次旅行啊~

這次預計完成的行程達成率約七成,但是我們已經很滿意,小孩和大人都玩得很盡興喔!

 

行程上多虧姊姊做足了功課,找了很多資料,我完全就是跟去玩的,哈哈哈!

來看看第一天的行程,主要就是香港迪士尼。然後這次狠下心來住了迪士尼樂園飯店。(可能是全世界迪士尼樂園飯店裡,我們僅僅住得起的)

迪士尼飯店有樂園飯店和好萊塢酒店。上網Google研究後,樂園飯店大勝。於是最後決定第一晚入住五星級的樂園飯店。

 

來看看第一天的流水帳。。。

我們的飛機是一早7:10的國泰航班,這次的機場接送,我們用了華南銀行信用卡的優惠,單趟268,車子升等加200(變很大的七人座),加一汽座再加200,然後早上6:00前還要加200。

不過來回兩趟整體算下來還是比自己叫車便宜。((真的有嗎?!))

b2  

很快滴到了香港機場,兩兄弟很興奮哩~

b3

我們先到入境大廳辦理handy電話。

出租一日/HKD68,滿四日可享一日免費。我們這次去四天只需負擔三天的費用。

可享國際長途電話、本地通話免費,無線上網。

這幾天用下來覺得很方便,我們可以隨時拿來講國際電話,然後用來分享網路。

 

b4

 

看了馬克媽媽的網誌,去迪士尼要搭綠色的的士(taxi),然後一趟士HKD120。但是實際上司機說因為加了行李所以是HKD140。

機場到迪士尼約15分鐘車程,其實也可以自己搭車,但是帶著小孩的我們,決定用金錢換時間啊~

 

b5

我們先到樂園飯店寄行李,然後搭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

還沒到門口只看到招牌就拍個不停。

 

 

b6  

雖然大家都說香港迪士尼很小,不過我覺得玩起來蠻OK的,不會像日本排隊排好久,或是像美國園區那麼大讓你覺得三天都無法征服它啊!

b7

充滿歡樂的迪士尼,到門口聽到音樂就覺得好開心啊~~

Q也是不斷Mickey Mickey叫不停興奮的咧!

b8

米奇噴水池上面的米奇小人會上下搖擺。(浩是在學蜘蛛人嗎?!)

b9  

 

到了目的地,看到象徵迪士尼入口的花圃,已充滿萬聖節的氣息,米奇頭用南瓜裝飾而成真可愛。

香港迪士尼入園除了需要感應門票,還要感應指紋。但我覺得感應的不是很靈敏,我們有幾次都感應不到。

入園後有工作人員拍照的服務,而且他們通常技術都很好喔~

b10

 

那裡的萬聖節裝飾蠻低調的,畢竟迪士尼還是個歡樂的地方,弄得太恐怖會嚇到孩子吧?!

 

b11

那裡的工作人員少了那麼點熱情,不過看到小朋友還是會給給貼紙。

 

b12

和玩偶拍照這件事也不像在日本那麼困難,不用排太久就可以拍成。

話說還是日本人太瘋狂啊~因為在美國可以說完全不用排哩~亞洲人果然還是比較愛拍照,哈哈!

b13

我想Q一開始應該有點害怕,但是看到哥哥先拍了可能就沒什麼好怕的,於是很順利的完成拍照。

b14  

我們決定先去明日世界。。。吃午餐。

事先就決定當天午晚餐都在園內解決,而且也已經抱著應該是好貴又不好吃的結果。。。

b15

點了兩份雞排飯和一個魚排包(類似麥香魚)。

其實還不難吃耶~也許是本來對他們沒有期待然後又太餓了吧,哈哈!

b16

b17

午餐結束後先去玩玩浩很喜歡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屬於比較小朋友的射擊遊戲。

我們這次玩了好多回,Q回台灣後一直說要玩『巴斯光年piew piew piew』。

b18

迪士尼裡每個遊樂設施結束後都會有販賣區(真的很厲害),常常會不自主掏錢。。。。

但可能現在長大了不會瞎買,拍拍照就好。

而且真的還是日本的做得精緻又漂亮啊~但香港的又比美國的好很多~

Q好適合米妮頭,但又覺得好像格格,哈哈哈!

 

b19

現在意見很多,自己戴著帽子較我幫他拍照。

b20

這個鋼鐵人手好酷。

b21

離開後Q要我幫他和巴斯光年拍照,還做了個『我很強壯』的手勢,哈哈哈!

可惜這次沒看到巴斯光年本尊~(我兒子應該會嚇死吧)

b22

當天園內的人潮不會很多,而且我也沒遇到網路上人家說有插隊的情形。

離開巴斯光年的明日世界,我們前往幻想世界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這是我在日本迪士尼裡最喜歡的,還記得當年在日本排了2小時之久,玩完竟然還覺得排得好值得啊~~~(年輕時真傻)

在香港不用排那麼久(LA的做得很糟),做得也還ok,但細緻度還是東京迪士尼勝出啊!(因為那裡還會飄出蜂蜜味)

 

b23

第一次玩的時候大家根本忘了這個照相提醒!

b24

搭上維尼的蜂蜜罐就進入維尼故事書裡囉~

b25

結束後一樣有超多可愛商品跟我們招手~~~

b26

工作人員給的小卡片,上面有編號可以去銀幕上找自己的可笑照片。

b27

再來是我最推薦的『The Golden Mickey米奇金獎音樂劇』。

每天有固定場次,看了絕對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b28

 

b29

所有的演唱與表演都是現場演出,真的好會唱,好好聽~~~

去這麼多次迪士尼,我竟然還是第一次看耶~

以前沒有小孩都只想趕快去玩ride,根本沒想到這些音樂劇那麼好看!大推!

  

b30  

 

結束後我們參觀了小小世界,也是個適合小小孩看的地方。整個ride可以讓我們看到世界各地著名的景點。

b31

結束後還有不同語言的再見。

b32  

接著我們準備往『美國小鎮大街』移動,因為遊行快要開始了。

沿路看到可愛的萬聖節造景都可以拍拍。很好殺記憶卡說!

b33

也可以和一大串氣球合照喔!實在是很想買,但是不知道怎麼帶回台灣於是作罷!

 

b34

本來我們想訂最後一天回迪士尼玩時吃吃這個萬聖節下午茶套餐,結果竟然客滿好殘念喔~

b35

快接近遊行的時間,工作人員開始拉繩索。結果兩枚小孩竟然睡著了!!

b36

趁小人睡著趕快去拍拍心愛的萬聖節Duffy。

b37

有遊行看的Q很興奮,睡了十分鐘把他叫醒立刻進入狀況!

在迪士尼裡,除了各種音樂劇不要錯過,在來就是遊行了。在香港叫做『迪士尼飛天巡遊』。

建議先上官網看看各各劇場、遊行及煙火的時間表,因為每天的時間不盡相同。

 

b38   

 

我們當天的遊行時間是下午3:30,結束後立刻前往飯點check in,稍作休息後再進樂園晚餐及等待最後的煙火秀。

b39

check-in的旁邊有小朋友可以看卡通的地方,真貼心。

b40

樂園飯店裡也有販賣部,有些東西和樂園裡一樣,但我們也發現有點小小不同喔~

b41

樂園飯店給我的感覺很好,乾淨、明亮。服務也很好(五星級的囉~)

b42

房間算不小。

 

b44

b43  

 

盥洗備品並沒有很特別,這些包裝打開後只是平凡的盥洗用具啦!

b45

不過這脫鞋倒是很可愛,小孩版的小小雙特別可愛~

 

b53  

 

休息的時間過很快,接著我們搭接駁車再次入園。

在最後一秒趕上『探險世界』的『獅子王慶典』音樂劇,也是好好看好感人啊~

  b46

場面好壯觀,那些獅子、大象、長頸鹿出現時我兒子超興奮的!

b48

 

b47

b49

晚餐我們在迪士尼吃了燒臘飯,好妙~而且我點的三寶飯其中一樣竟然是鹹蛋耶!

晚上的城堡好美,晚餐結束後就是令人期待的煙火了~

 

b50

等待煙火的時候,我覺得Q已經快睡著了!

我一直告訴他要準備看『咻~蹦!咻!蹦!』了,所以他一直撐著!

第一次看煙火的Q應該很開心,因為那裡的煙火美極了!

b51

一手扛小孩一手拿相機實在拍不出煙火的美,總之要現場看才能體會那種感動啊~

 

b52

 

煙火結束後人潮開始往外移,我們還順勢逛了兩旁的商店街。

回到飯店梳洗後小朋友還玩了一會兒才睡著(哪來的精力啊?!)

 

b54

第一天的感想,覺得香港迪士尼比想像中好玩很多。

至少不用一直排隊讓我很尬意,和原本預計的一樣,該看得秀都看過了,這樣最後一天再回去玩時就可以安心玩其他還沒走到的區域了。

這次我們帶了兩台推車,這樣兩兄弟要睡覺或休息都很方便。園區內可以也租借推車喔~

另外,我們買的是迪士尼兩日卷,第一天入園後七日內再入園遊玩即可。至於票價,在台灣Y拍可以買到較便宜的票價。

 

More Information:

handy電話租借: 【點我】

香港迪士尼表演時間表: 【點我】

重溫舊夢: 【2013 LA Disney】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