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
還沒過節
肚子卻已經吞下好多月餅。。。看來我離月亮臉不遠了。。。

一直被工作淹沒著
雖然充實
卻也想念先前努力拼網誌的日子~
即使再忙碌。。。
也該把生活中有趣的事情紀錄一番才是!

趕在中秋之前。。。
除了祝福大家中秋快樂~也想來推推我好喜番的月餅兒~

其實我不愛傳統月餅
那種四四方方裡面有什麼可怕棗泥或蛋黃!
我愛的是芋頭!芋頭!芋頭酥啊!!!
吃過好多家芋頭酥
最愛的是台北市八德路的【月十二曲】--- 養汁芋頭酥
很一般的包裝~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外盒是真空包裝~也很普通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就是和外面沒啥兩樣的造型!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但是但是!
厲害的是內餡唷!
從DM上拍到的內餡圖片~
薄得像紙一般的外皮,確有著超實在的芋泥內餡!
為什麼說養汁?
是因為擺放越久,裡面的芋泥會越香濃~但也不能放到過期啦!
下一張(熱鍵:c)

每年都是在一個月前訂購,可以享有九折優惠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芋頭酥了!

今年在佳茹姊兒的邀約下
一起訂了礁溪老爺酒店的一口鳳梨酥~
精緻的包裝與口感讓我想來推一下~

外盒就降小小一盒~但是質感很優!
下一張(熱鍵:c)

將將~
大開後內容物有兩層
共三種口味:原味、蔓越梅、竹碳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口到底有多小?
拿Quan的手掌比看看!
下一張(熱鍵:c)

試過口感之後發現~
實在太適合我了!
我本來不會很鍾情鳳梨酥這玩意兒
但這樣小小一個剛剛好啊~
不甜不膩以及細緻的口感讓我不得不大推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三種口味都有不同的特色
粉色蔓越梅有淡淡的梅香(好廢話!)
原味的也不像一般鳳梨酥來得過甜(我真的很怕那種!)
我個人覺得最優的是竹碳的~
因為裡面有些許果仁~吃下去口感很好!
((三個被我吃的很難看!!搜呂!))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寫網誌
有點生疏了說~
也只好拿圖片充版面哩~

最後。。。

祝福大家    中秋快樂‧烤肉大high心(((到底中秋為啥要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