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和小恩第一次蒞臨信義區的smith&hsu
之後對於他的英式花園下午茶留戀不已。。。
雖然在寫這篇的同時,距離我享用那甜美的滋味已將近三個月之久。。。
卻仍覺得不得不上來大大推一推!!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成員少了瑪姬,是偽貴婦的小恩和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原本一直擔心整套花園下午茶對我們兩位弱女子來說會過量
但一坐下來卻似乎忘了剛下肚的兩盤義大利麵
二話不說馬上開心的點了花園啊~~~~
我們在飲料上龜毛了好久
因為這回和上次不同
有試聞服務唷!
於是我們就聞個夠本、聞個透徹
聞到最後所有味道都混在一起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基於罪惡感,點了什麼纖體茶的
相較之下,小恩的森林莓果茶好喝很多!
下一張(熱鍵:c)

在餐點還沒來時觀察了四周
發現大家都是三人或四人點一份花園
難道我們兩人真的是大食怪嗎?
就在這時,傳說中的三層架出現啦!!
先看我們的表情,如此愉悅、開心,大滿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我又要說出這句話!下一張(熱鍵:c)
「以後要怎麼吃其他英式下午茶?!」

這誘人的三層架
每一口吃下肚都倍感幸福!
第一層的三明治:麵包不會過乾,大推燻雞三明治,真的很與眾不同!
第二層果凍與蛋糕:果凍是服務人員要我們先品嚐的,冰冰涼涼,酸甜適中,和小恩的莓果茶味道很像,非常好吃!
兩小片手工餅乾讓我想起我們的訂婚喜餅~亞蘿蔓
至於蛋糕,我們後來帶回家孝敬老公,我帶回的是布丁塔,即使過了很久品嚐它,還是保有迷人的布丁香氣,不會過度甜膩。
第三層單欄是我們滴最愛了--scone
除了之前大推的奶油(一定會附)
這次點的檸檬蛋黃奶油我愛上了!
看到隔壁竟然剩下完整的奶油,我們好生氣唷!
怎麼口以這麼浪費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我們兩個偽貴婦沈浸在悠閒的午後
                                                                   。。。享受朝思暮想的英式花園下午茶。。。
回上一層(熱鍵:b)

那樣一份精彩的下午茶NT.880
除了豐富的三層架,還另附兩壺茶
吃了之後覺得物超所值
不過還是那句話,沒有時間限制就更好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小恩最近身體欠佳
希望妳好好保重
記得努力加餐飯
忙碌的瑪姬也要好好保重身體
小腹三人,不!是小婦三人下次要完成還未完成的貝里尼之約唷!下一張(熱鍵:c)

MORE PICTURES →2009.7.20【smith&hsu】


重溫舊夢 →【smith&hsu】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