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搜尋有不少校園美食
之前食尚玩家也進行了校園美食PK大賽
除了讓我懷念以前淡江附近的美食
更讓我對其他校園週邊美食充滿興趣啊~~

這次去的阿里郎是第二次朝聖
一開始發現它是在Morgan同學的blog裡
由於家裡在政大附近
我相信她大推的準沒錯!
去哪總是要跟著地頭蛇才不會踩到地雷唷~*

在前幾週的某日和家貞第一次朝聖後
整個就深深愛上那傳統韓國味
於是馬上想到最疼我們的阿姨最愛的就是韓國料理了
二話不說就拉著老公和阿姨再度前往大快朵頤啊!

我們下公車處的對面不遠處即是阿里郎的鮮紅招牌

下一張(熱鍵:c)

和Morgan形容的一模一樣
外面。。。好黑好黑喔。。。
要不是事先知道,否則對於這樣的店家真的會令我卻步哩!
下一張(熱鍵:c)

接近中午的11:30
店內空無一人與數張桌子
牆上掛著兩張菜單
一個中文,一枚韓文(一直抬頭看整個很累==")
下一張(熱鍵:c)

招呼我們的。。。
也是Morgan網誌上描述的一位很酷的太太
一整個就是冷靜,沒表情。。。
看到我們立即送上韓式餐具與熱茶~本來阿姨以為是冰啤酒,哈哈!
不會熱情介紹。。。也完全不管我亂點是不是點得太超過!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又上演了眼大肚皮小的戲碼~唉
明明之前和家貞兩個人點了三道就吃到叫爸爸叫媽媽
今天也不過三個人我卻叫了大約是六人份的量吧~
就。。。什麼都想吃嘛!

臭臉阿姨先送上韓式小菜四盤
光小菜就深得人心啊!
每到小菜入口都讓我覺得很不簡單
不是那種隨便弄弄的贈品。。。
除了辣蘿蔔讓我覺得略鹹
泡菜的道地不在話下(老公說我一副去過韓國的樣子,哈哈!
我最喜番小魚乾和芝麻豆腐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老公一開始很豪邁決定的烤肉蓋飯
送上來對他來說卻是個大地雷,哈哈!
因為上面佈滿他不吃得洋蔥海啊~~~XD
但是甜甜的洋蔥我覺得好吃極了。。。
這樣一盆NT.140,好便宜啊!!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都很愛泡菜鍋
所以也想試試那裡的不同
小小滴一鍋如果搭一碗飯差不多是一人份
湯頭超~~~~好喝!
裡面也有許多海鮮料和肉片
口味比其他家來得重,我喜番~*
迷你泡菜火鍋NT.150
下一張(熱鍵:c)

楠煎丸子。。。
Morgan也有推薦的一道菜
特殊的口感讓我好愛~;(到底有什麼不愛呢??)
丸子的部份是類似漢堡肉
但是料理方式完全不同
有濃濃的胡椒味,搭配爽口的黃瓜
我個人很愛這個組合~*
一盤不算小,約三~四人份
NT.220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很常看到的炒碼麵
但是我們卻沒吃過
於是點一份來瞧瞧
很俗的我們本來還以為他是用炒的XD
沒想到竟然是湯麵!
送上來的顏色幾乎和泡菜火鍋一樣紅
但是口味卻淡很多
裡面也有很多海鮮和其他配料
整體來說是我最不愛的一道吧!
因為覺得沒什麼特色~也可能是對我來說口味太淡哩~
三仙吵碼麵一大盆NT.110
下一張(熱鍵:c)

甜辣五花肉是老公的最愛
果然聽Morgan的沒錯
這次點的除了炒碼面之外都是她推薦的
之前吃過她推得辣排骨湯飯也很讚唷!
今天自己亂點炒碼麵果然是個地雷啊!
雖然看起來也是紅得嚇人
甜辣五花肉一點都不辣
重口味的五花肉及炒得好香的洋蔥會讓人扒上好幾口飯啊~~~
(我不知為何會漏掉五花肉的照片啊!之後再補吧!

整餐吃下來三個人NT.810
要不是那麼貪心,價錢會更可愛!
最後還打包了超多回家....@@"
阿里郎算是一家很評價又好吃的店
雖然11:30店內空無一人
但一過12:00
隨著政大校園內的下課鐘響。。。
讓阿里郎馬上就座無缺席了
而且即使是人山人海
還是只有臭臉阿姨一個服務人員唷!
如果不在意他的臭臉,只想享受評價美食的人
我很推薦阿里郎!


今天謝謝美麗阿姨的陪伴~
下一張(熱鍵:c)

店家資訊:

阿里郎傳統韓國小吃
電話:2939-0084
地址:文山區指南路2段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