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30日

06年僅剩的倒數第二天

難得的星期六上午停課

前一天晚上便悠哉滴熬夜到凌晨兩點鐘

但是因為隔天要吃大學好友Brian的喜宴

只好一邊熬夜一邊敷臉(早點睡不就好了...@@")

一早天氣真好

家中三人三張喜帖已是年底第二彈

很巧的是我和老爸的地點就在隔壁,哈哈

於是就搭了老爸的順風車哩...

今天吃的是Brian的訂婚宴

說來真尷尬

因為是頭一回看到新娘子

這老頭真厲害

竟然娶到那麼美的老婆,哈哈


喜宴當然也遇見好久不見的同學囉

以下三對都可以去結婚了好嗎?!


(不過通常我這樣講都會被轟回來...@@")

今天的菜棒透了!!

全是超級新鮮的海鮮

第一道生魚片就嚇到我了


超大盤又新鮮
尤其是魚卵沙拉好吃死了啦!!

再來令我驚豔就是以下的龍蝦三明治了
天啊,我想到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法式土司作法夾著火腿,龍蝦肉和花枝肉
OMG

你吃過如此奢華的三明治嗎?!

我年底的四張喜帖

Quan彷彿中邪似的沒一張可以參加的...>"<

唉,沒口福的啦....
只好肥在我身上了....

晚上是去同事家吃火鍋

但是他家的喵實在太可愛了
我又忍不住滴狂拍了

不過也讓我對喵喵的印象大改觀喔!

真的超級可愛

黑喵是money,另一隻是yoyo

因為money太黑,我怎樣都拍不出來
只拍了幾張還有他嗯嗯的影片...

其他都是yoyo的照片了...










覺得同事的家真不錯

雖然高租金

卻感覺小倆口住得很幸福

我想...
過著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吧...就要和2006 say good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