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王老no年紀的增長
我總是會很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雖然Quan總說他覺得noly過得很開心
吃的好睡得飽
沒啥好擔心的!
只是生性悲觀的我總是會有某些層面的憂患意識
不過很矛盾的又無法接受將來王老no會離我遠去這件事
不!不會的!他會長生不老!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就在前兩天我在陽台的地上發現些許血滴時
我的腦海裡又不斷滴出現很多疑問,很多擔心。。。
持續觀察發現是從noly身上滴下來的
但卻無法知道從哪裡?
絕不可能是MC
因為他是個男子漢=="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很娘~*)
後來老公發現是從他的小雞雞滴下的~
OMG!該不會是恐怖的結石吧!?

狗狗或貓貓結石通常很麻煩
加上noly年歲已長
結石的可能性頗高
另一方面
搬來小套房後
為了配合我們
乖巧的他有時需要憋尿
那時的我開始自責
是不是因為憋尿讓他結石?!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卻不斷瞎猜不斷擔心~

終於我們帶他去看醫生
我們所接觸的景美動物醫院
不會無故要寵物做無謂的檢查
也不會讓主人花費不必要的東西
是個很有良心的獸醫診所

那天醫師檢查了noly的膀胱
因為他無法判斷
立即說了要我們到附近的X光檢驗所替他照片子
那時我和老公互看一眼
因為覺得事情好像不太妙。。。
對於幾年前我的另一隻米格魯嫩嫩因為車禍而離開我
當天照了x光彷彿替她判了死刑
坦白說。。。我不愛X光!
一路上短短100公尺的路程我把他的牽繩拉好緊
腦子想著好多好多事
好怕有什麼萬一,好怕失去noly。。。(雖然他沿路還是活繃亂跳搖尾巴==")
接著,就照了他有史以來的第一張x光。。。NT.350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拿著看不懂得片子回到景美動物醫院
醫師將片子放在燈光下
我只記得我的心臟緊張得快掉出來
等了好久好久....
看著他X光片肚子裡圓圓的東西
我終於忍不住問了"那是結石嗎?"
這時陳醫師才緩慢的說......"那是他的大便!"
................................................................

難怪我跟老公很好奇怎麼一出檢驗所他就大便了!
就這樣。。。
花了350元,只照了他一肚子大便........
至於結石,倒是什麼都沒有~
這....也算是好事吧!

陳醫師是個很妙的人
我問他noly是否該做些老狗該做的健檢?
他只在紙上寫下三點
並且告訴我
吃得好睡得飽,才是noly真正在意的事~
 然後又補了一句,他這年紀這體格很好了(一邊拍打他肥嫩的屁股@@")
看到我摸著noly的臉在親他
我想陳醫師可能看得出我的擔心
還一邊說著"你看!還不是很帥!"
哈哈哈~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人家說養寵物像養孩子一樣
在noly身上我也許體會到擔心
也許懂得照顧
但是更應該學習"放手"的課題吧~
有一天
他終究離我而去。。。

寶貝~*開心就好!

P.S 滴血是因為包皮發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