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天氣稍微回暖囉~
一早看到太陽公公整個好心情啊!
太陽有多大,看我的臉就知道.............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Quan說帶著相機幫noly拍些陽光男孩照吧!
是陽光老人吧~

誰知這傢伙一整個不受控制
叫他往東他向西
要他過來他跑走...
搞得我很毛於是拍出這種照片....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後來終於冷靜下來一副懺悔樣(裝的)
不過之後還是不受控制!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想來個正常照還給我吐舌頭!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不過有王老no我是很滿足的
每天都很開心有他陪伴~(看我的臉笑得都歪了)
雖然~幫他洗澡事件苦差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樣悠閒的早上...(其實快中午了==")
最大的幸福~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今天捕捉到的陽光Noly
因為年紀大而臉越來越白的他~
陽光灑下還會反光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寶貝~
希望你一直一直悠閒滴跑著...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