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好久都沒有笨狗王老no的消息哩~
來寫寫他最近的動態吧!
其實說穿了~
也就是吃喝拉撒睡
想幫他拍拍陽光的奔跑照都很難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兩天寒流他也都窩在自己的狗窩
把自己弄成一枚「蛹」...
有時讓他進來屋內
他還會用手抓門告訴我他要回他的「房間」了~
還真的是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哩...
這天拍他一樣是一副不耐煩的臉
不過突然看到這張真滴好笑~
擠眉弄眼還給我吐舌頭
我跟Quan說:你看他像不像個老gay!!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週末寒流來襲
乘著空檔帶他去跑跑
覺得好久沒幫他拍個戶外照
於是也拎著相機出門去哩~

想拍出奔跑中陽光般滴王老no
結果老公拍了很high的我~
我不知怎麼回事?
從小到大一跑步就會狂笑~白痴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想抱著他一起入鏡
卻忘了他已不是當年那一丁點大
noly~你好像一匹馬~
沒幾秒我的手就不堪負荷...
看來阿浩還是比你瘦一點
至少現在把阿浩舉起我還可以舉個三下喔!!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當天最經典的應該是這張吧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雖然是打哈欠時不小心拍到的
卻好像王老no特意張嘴和醫生說:啊~醫生,我有蛀牙嗎?!

年届十載的王老no
雖然有時覺得他有點「老歡顛」
可是不得不承認像老公說的現在比較人性化
也似乎更聽得懂我們說的話
更聰明滴向我們表達他要什麼(不外乎吃飯拉屎這類的事就是了
最後...
就用王老no的菊花向大家道別囉~~~花哈哈哈哈哈哈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更多王老no照片請見相本喔》→自以為很多人要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