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伴隨我四年多的Toshiba小白筆電
這半年來不時滴銀幕耍黑抗議!
加上大量的照片與上課檔案
一整個被我操到一個不行!
於是在老公遊說下不斷尋覓新小白

原本還是鎖定鍾愛的Toshiba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我儼然就是個外貿協會一員:P
只是老公拉著我在Nova東奔西跑看來看去我就是好沒fu~
也可能Toshiba店家都不給我看白色實機讓我很不悅!
但是最大的原因....
是在某日在燦坤見識到mac小蘋果的威力
看到它....我心中似乎已經擺不下其他品牌!XD
儘管如此
礙於價格與作業系統的不同
後來就沒再想....

直到上週原本舊的Toshiba已經耍黑到讓我忍無可忍了
和老公二花不說直奔Nova
結果....看得頭昏眼花的我
還是只有看到mac時精神為之一振!
我想我非它不可了!:p

我們選擇的店家是蘋果最大的代理商:德誼科技
其實在先前我們就去看過,那時已經很想敗下去!
德誼的門市小姐Stacie人真是個超好!
非常有耐心的為我解說
完全不會看不起我是個蘋果幼幼班:P
也是因為在她的比較與解說之下
我從原本想買的macbook,換成桌上型的21吋imac!
就降我們開心滴扛回新電腦囉!


其實剛開始試用真的很挫折
所有介面和windows幾乎不同
雖然我的mac裡同時也灌了XP
但是既然用了mac我還是想克服它!
Stacie推薦我的mac you know是一個好實用的網站!
於是我們慢慢從基本操作開始研究
從覺得mac怎麼那麼難用,到後來會開始讚嘆怎麼那麼人性化!
當然現在我們還在慢慢摸索
另我痛苦的是還不會用照片編輯的功能
所以網誌荒廢好久....:P
(不過也罷,也沒什麼好寫的@@")

imac所附的magic mouse好美
純淨的白色和流線型的設計
可能光看到無線鍵盤和滑鼠就會不自覺得掏出銀兩吧!


無限鍵盤也是個輕巧,好強的設計!
對了~imac雖然是桌上型電腦
但是銀幕即是主機,超省空間!


老公說單買這兩款鍵盤和滑鼠就要將近5000台幣!
蘋果的保固為一年...
一年期限即將屆滿時可以再續兩年
由於維修昂貴的可怕,所以老公說到時一定要續保!全球保固唷!

更多資訊請看蘋果官網:台灣蘋果

優良店家:德誼科技((台北車站NOVA))

初學蘋果看這裡:mac you know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蘋果的萬丈深淵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