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會館外一陣悠閒慢活後
我們來到了這次入住的"觀星情房"
比較美的照片請上泰安觀止官方網站!
根據在網路上的瞭解
這個房價最便宜的房間
差別在於泡湯時無法享受天然的景觀
不過礙於預算的考量
加上在北海道已經體會過白雪紛飛的泡湯經驗
於是就將就這最低檔的享受吧~(其實對我們來說已經超高級了!)

我們的房間位於主建築對面那棟
接待大廳(其實蠻小)設計檢約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門牌的門鈴我個人很喜歡
晚上的門牌加上燈光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一進門令人難以抗拒的是那張舒適的大床
讓我們躺下去就爬不起來!


房間內的設計一樣秉持檢約樸實的特性
雖然簡單,卻不失時尚的精髓
真的很佩服設計者的創意
而房間內的燈光都採暖色系
有一個超大的多功能遙控器
控制整個房間的電器,包含電燈(可以選擇全亮、浪漫、睡眠等不同模式)
很貼心呢!
而飯店內採無線寬頻上網
辦公區的沙發也非常舒適
除了迎賓的泰山礦泉水及一般的咖啡和茶包
也提供了兩份道地的客家甜點~
電視為32吋液晶電視
電視旁放置我覺得還蠻需要的除濕機
房間內的建材為高檔的肖楠實木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木頭的特性
讓我覺的房間內有股大自然的清新味道~


其實我和Quan並不是泡湯擁護者
我們不會在寒冷的冬天興致勃勃往烏來跑
更不會沒事趨車前往北投泡湯
可是我們卻愛死了他的私人湯屋!
雖然我們的房型是最小的13坪
但是設計上仍符合了設計者強調的"與大自然融合"
湯區外仍然有自然造景
只是不像其他房型可以看到山巒起伏或潺潺流水罷了~
除了在泡湯時也提供電視觀賞
無論是洗手台,水質或是原木製做的泡湯空間
整個都好愛啊~
所提供的盥洗用品~
更是價值不斐的L'OCCITANE歐舒丹~


淋浴區的部分我個人覺的好像Bali的Villa
就是那種大自然的原始氣息~
不過在這裡,卻多了一份時尚的設計感!


這裡真的好棒啊!
來到這裡才深深體會到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這句話的意義~
享受慢活
再愜意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