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an和我出去玩最大的樂趣其實是買一堆零食
然後晚上在房間吃泡麵
一方面省錢囉
另一方面我們兩個還蠻愛吃泡麵的,哈哈
平常很少吃啦
結婚後讓老公吃泡麵我會有罪惡感...

這次出門有點不尋常
在南庄好不容易看到7-11
我一直問要不要買泡麵啊?要不要買啊?不然晚餐怎辦?(我很怕肚子餓@@")
但是Quan一直沒有正面回應我
進了7-11也只買了一點零食和飲料
到了泰安觀止我心裡有點不安
因為擔心我的晚餐啊???!!!
而且附近我也沒看到7-11啊~
一陣玩耍後回到房間
看著桌上兩塊甜點
心想該不會晚餐是這個吧?!

後來Quan呼呼大睡要我晚點叫他
時間越晚我肚子越餓了!
Quan起床後就說要帶我出去
一陣迂迴滴走向主建築3F
這小子原來偷偷訂了晚餐啊!


真不可斯議,哈哈!
不過這頓晚餐很值得喔~
所以來推一下好了
不過有一點很好笑
白天我還跟老公說我絕對不要在這裡吃晚餐!
因為網站上看到的餐點不怎麼樣
(我看到的是別人享用的中式套餐
看起來好少,好像吃不飽>"<)
Quan聽到我那樣說心裡應該涼了一半,ㄎㄎㄎ
不過他訂的是西式原舞曲套餐
份量超夠!
重點是平日一客NT.880
買一送一
就是兩客NT.880喔!
一整個就是物超所值哩~

還沒上菜前的兩個人互拍
結婚後臉真得變好圓(我是本來就圓,Quan從尖臉變橢圓臉Orz...)


預訂的位置看的到窗外泳池的夜景
燈光、氣氛都很棒
用餐的環境非常舒適~
剛好別桌有一群人在慶生
唱著生日快樂歌好像為我唱似的,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巴山米可山菜時蔬沙拉」
請原諒我真的不是生菜的愛好者(我愛熱炒!)
這份生菜沙拉吃起來苦苦的
搭配的醬汁應該是油醋醬~


接著是「茭筍鮮貝時蘿草」
這道我喜歡
但我記得上面是水果的樣子,茭白筍應該是在下一道焗烤裡出現才是~
水果上有貝類切丁
搭配甜甜的香瓜,西瓜
好吃好吃!


第三道「焗烤甜椒貝殼麵」
因為整個甜椒包附著義式貝殼麵
讓不愛甜椒的Quan非常害怕,哈哈!
(我老公除了兩撇眉毛像極了蠟筆小新
不愛青椒、甜椒、洋蔥的怪毛病也很像那死小孩~)
對這道菜沒多大印象
可能就是一般焗烤的味道
裡面還有茭白筍,挺特別!


第四道為「起司捲法國麵包/海鮮巧達濃湯」
法國麵包上的酥皮包著cheese片,烤得很香~
濃湯的味道倒是沒有非常特殊
餅乾片改成麵包丁我會更愛~
但是其中的海鮮料非常多!
吃到這裡我已經蠻飽了...>"<


壓軸的主菜有四種選擇:「相煎沙朗紅酒sauce/碳烤小羔羊紅酒sauce/香料春雞/相煎雙魚佐白酒sauce」
肉食主義的Quan點的是沙朗牛排
配菜除了花椰和香菇
還有甜到心的紅蘿蔔!
肉質鮮美搭配紅酒醬
這道主菜做得真成功!


龜毛的我每次都在主菜拿不下主意@@"
這次選的是香料春雞(只因圖片很可愛,呵呵)
春雞真的好好吃~
而且比以前吃過的春雞來得大耶!
但整隻雞說真的不太好切
我其實很想打包回房間慢慢啃~
但是Quan說涼了就不好吃了...
但是拿著刀叉技術不良吃的我好累
最後老公受不了就用牛排跟我換了,ㄎㄎㄎ~
不過春雞好吃喔!


吃完以上的種種
我的肚子已經快爆炸了!
接著的甜點是沒什麼的冰淇淋
我的飲料熱紅茶好大一杯
但我真的一口都喝不下耶~超飽~
晚餐吃下來非常滿足
服務超級超級好~
真的親身體驗過就可以知道他們的用心...

飯店有贈送兩張飲料折抵卷(NT.50/一張)
晚上11點前消費
可以選擇折抵或一張卷換一杯冰涼的肉桂紅茶~
不要臉的我們當然選擇免費的兌換,ㄎㄎㄎ~
在5F的餐廳享用
燈光...就沒燈光,只有燭光
超級浪漫~
因為都拍不出來,就拍拍蠟燭吧,哈哈


晚餐後詢問了服務人員
在大廳借了手電筒出發前往後山區看螢火蟲
不過強烈建議開車去看,因為真的黑漆漆的什麼燈都沒有
走路挺危險的~
沒有光害的夜晚
第一次見到螢火蟲
雖然不像我們想像中的一大片
卻也覺得很新鮮
空氣很舒服,天空星星好美
好久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滿天星斗~

返回房間前
拍下了夜晚美麗的泰安觀止,那個白天被我誤認為廢墟的主建築...


謝謝Quan
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夜晚
這麼美好的旅程...
謝謝你陪我不知是第11還是第12個生日
謝謝你結了婚後...
給我的不只是柴米油鹽的生活
還添加了更多你的努力和感動...
往後即使沒有浪漫的言語或行動
記得也要時時保持微笑,常常擁抱...
然後一起搞笑,哈哈~

每年的生日願望都一樣
【三十歲的小幸福】...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