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現在的作息都很規律,幾乎都是晚上10:00左右陣亡,早上比公雞還準時滴6:30左右會醒。
有時對我好一點會睡到七點這樣。。。
在夏都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要用力的使用游泳池,才不枉費住在這號稱五星級的舊飯店。(咦?!很像是在抱怨!)
夏都的泳池有好幾處,有幾個戶外的但不是溫水,一早的水溫還太涼,所以我們先散步到另一區別墅型的房間。
那裡的沙灘好像比較乾淨喔~而且到處都有可以曬太陽的躺椅。所以要住的話還是要選1F的別墅比較優(當然價錢也比較貴)。 
 



一早的陽光很刺眼,這對父子皺眉後就變雙胞胎了! 


我用手機拍下美麗的天空沙灘和藍藍的大海~兒子一邊在做早操。 


這小子出門真的很淡定,也很難逗笑。在家因為是他的地盤,每天都不斷傻笑。 


有點失敗的自拍,但兒子好像在打瞌睡好好笑。 


回程時遇到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照。 


天空真的好藍好美~大海看了也好舒服唷~真不想回家~ 


用手機的3D拍攝模式,大概拍一下泳池,實際上還要更大! 


適應水溫後的兒子自己在水裡飄來飄去~


有太陽的加持水溫不會冰冰涼涼的~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500叔叔教Q打水。


游完和兒子在一旁曬太陽。我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捨不得離開溫暖的陽光啊~ 



Q的泳衣是小金虎哥哥傳承下來全新的mickey mouse泳裝,超可愛的!
謝謝Maggie總是把小金虎的哩哩扣扣保存得好好留給我。 



身上的浴衣是湧爸湧媽去日本玩耍時帶回來給Q的,這小子真的太幸福了! 


最後的戲水結束了我們在夏都的渡假行程。
這次的感想,雖然夏都設備老舊,但是對於帶小人入住還蠻適合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單純要待飯店玩,還是要3天2夜才足夠。 



回台北前老公還去玩了趟小型賽車,看起來蠻有趣的,但。。。我實在不懂??? 


開車回家是趟遙遠的路程。。。
雖然中間我們在台中停留吃晚餐稍作休息,但這樣沿路都要兒子乖乖坐著真的難為他了。
不過出門乖巧不太哭鬧的他這次還是很配合滴跟著我們搭車回台北,沿路睡覺,醒著時和我玩,不然就自己看布書或是巧虎。
真是乖巧得令媽媽有點心疼啊~~~anyway, 希望兒子也和我們一樣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