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子滿一歲的日子。
對於蒙懂無知的他,還不懂生日對他的意義。
再等大一點,可能也只知道生日是可以拿禮物的日子。


不過對我而言,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昨晚躺在床上,看著鬧鐘上的時間,回想去年的這時候在待產室的點點滴滴。
看看熟睡的兒子已經比剛出生時長大許多,這一年,真的好辛苦又好幸福! 

 
今天先分享兒子週歲趴開場時播放的小短片。這是這一年來他的成長縮影。
沒有絢麗的特效或厲害的文采,每張照片和文字都是我對他滿滿的愛。
影片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製作,因為平常要偷點零星的時間真的很難。
加上這是第一次用imac內建的keynote編排,中間遇到好多小挫折喔~
還好最後在party的前兩天完成了!這都要謝謝老公很有耐心不斷幫我解決我遇到的困難!

其實影片本來是想走搞笑路線的,但不知為什麼最後自己搞得很催淚。。。。
這一個月內不斷滴重複修改,影片前後看了有100回吧!
原本想說當天播放我應該沒什麼感覺了,沒想到播出的時候自己有強忍著淚水在眼眶裡。
看著影片裡每一張照片,每一段動態錄影,腦海裡就會浮現當時發生的事情,也可以記得自己當下拍照的心情。 
 


影片裡使用的歌曲是Elton John的Your Song。
因為最喜歡最後那句: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re in the world.(你的到來使我的生命多采多姿)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這句我就覺得很感動。。。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謝謝你的到來,豐富我們的人生,讓媽媽一年來每天都心存感激,因為有你!
希望往後的你,就像每張照片中的你一樣純真可愛。
祝你平安健康,天天快樂~爸爸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