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一年又過去了。

每年替Q做一支記錄影片,好像我當全職媽媽的年終報告。(只差在沒人幫我打考績這樣XD)

就這樣傻傻地當了三年的媽媽。每個人都說,自己當了父母之後,才知道如何當父母。

這樣一路摸索,在外人眼裡看似犧牲,對我來說卻獲得更多。

Q剛出生時,害怕無法照顧好他最基本的吃喝拉撒睡。

一歲左右,擔心他吃不好,沒把他的抵抗力調養好。

二歲時,害怕terrible 2會令我崩潰。

到了現在人人說的三歲貓狗嫌,我發現。。。本姑娘沒在怕了!

因為,每次回頭看這些照片、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才發現,不是不同階段有不同麻煩,而是不同階段有不同的可愛之處啊~(好饒舌喔~)

這一年來,Q變成了可以溝通的小童。

雖然也經歷過no no時期,總是一昧的不要不要不要(是在不要三小?!)

也曾大哭尖叫想試探我們的底線,但這一且看在媽媽眼裡,已經可以冷眼旁觀。(我要成佛了我!)

 

這次的紀錄影片,用的是小野麗莎的My boy。

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一首歌~懷Q那時聽這首歌,和現在的感覺完全不同。

可惜這首歌蠻短的,所以這次影片也不是太長。

於是很多想放的小影片也沒有新增進去(也好啦我省事很多XD)。

不過這一年最可愛的,就是Q跳奇怪的舞、編有趣的歌以及講好多好笑的話喔~

所以這階段一定要錄好多影音檔留著將來回味。。。

與其把記錄影片說是送兒子的禮物,倒不如說是做給我和老公將來的回憶。

每次把記錄影片拿出來回味,心中都有一絲絲溫暖~

 

親愛的兒子,3歲生日快樂!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