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今年原本只打算Q生日當天在家切切蛋糕,不過這幸福的小子有愛他的乾媽和阿姨想提前幫他慶生。

於是小恩乾媽安排了『美好年代』,位於大安路的『小美好』。我們和晴晴及淘氣一家一起同樂!

b2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小美好,是網路上正夯的餐廳。

小恩說很特別的是珍奶口味的鬆餅。感覺很值得一試! 

b3

 

有了小孩後,這樣的小店感覺離我好遙遠~~~~

不過雖然店內不大,我覺得其實還蠻適合帶小孩的去的。店家有準備兒童椅,對小朋友們也都很友善。

重點是~店內很吵,所以小孩亂吵也不怕打擾別人喔!XD

我們座位上方的燈每盞都很特別,這盞裡面是玫瑰的造型,讓我聯想到美女與野獸動畫理的玫瑰耶~

b4

 

主角因為當天早上去幫參加足球賽的浩浩哥哥加油十分疲憊,於是媽媽決定讓他睡到飽。

b5

先抵達的淘氣一開始先用貼紙書耗時間,淘氣是乖孩子,也可以坐很久的那種。 

b6

 

我們先點了OREO鬆餅,然後我點了荔枝玫瑰冰沙。

這兩個都好推薦,我覺得好好吃。特別是我的冰沙很特別,味道我很喜歡。

b7 b8  

淘氣媽點的白酒蛤蠣麵,她說味道很好。

  b9

十分耍寶的淘氣,然後可愛的晴晴也來了!還帶了Q最愛的巴斯光年氣球,真感動~~~

 b10 b11

 

睡飽的壽星笑得傻呼呼的。

b12

 

被淘氣爸媽逗得很開心。

b13

看到氣球好高興!

 b14

晴晴和小恩玩得很high。

b15

 

接著我們點了招牌的珍奶鬆餅,準備當Q的生日蛋糕!(因為鬆餅很大!)

b16

 

插上蠟燭後蠻可愛的!像這樣字母很多的蠟燭其實整個點起來很麻煩,因為要點很快,否則很快燒完。

於是我們象徵性的點了一根蠟燭,這樣還可以留著以後用,哈哈哈哈。

珍奶鬆餅也很好吃~我本來以為會很甜,相較之下OREA的比較甜一點。

 b1  

謝謝阿姨們和乾媽的禮物~揪甘心~~~~

b17

 

Q自已很開心的比了YA!然後就輪流跟大家合照!

b18 b19 b20

唱生日歌時這三隻小孩真的太~~~~~可愛了!!!然後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兒子那麼用力,哈哈哈!

 

最後吹蠟燭時,Q好賣力,但是永遠只是吹出一堆口水,哈哈哈!

淘氣爸媽則是很用力滴要阻止小淘氣吹蠟燭。小孩都很容易覺得是自己的生日!年紀最小的晴晴則是一臉茫然啊~~~

b21

帶著兒子切蛋糕,由衷感謝大家的祝福! 

b22 b23

 

謝謝我的好姐妹們一起愛的我兒子~

b24

每次有淘氣哥哥做陪的Q都好開心~

b25 b26

 

也謝謝晴晴和媽媽一起來玩~

b27

b28

這小妞自拍的功力太~~~驚人了!

b29

 

最後來張合照紀念~真的是和姊妹們開心美好的午後在美好年代~~

b30

 

結束後兩個小傢伙在門口玩起巴斯光年的氣球,手牽手真可愛~

b31  

 More information →  美好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