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又悄悄滴過了大半。。。
這個月好像事情很多,也好像很發懶。
這個月的大事是老公的生日!

回想起上回送大禮給他,好像是1,2,3....年前的事了!
結婚後每年都因為不太在意生日的他造就了我這懶惰的老婆。
常常都只是煮一頓好吃的給他吃他就笑嘻嘻了~

換了新工作的馮先生在今年格外賣力,於是身為另一半的我想好好的犒賞他一下。
從年初想到年尾。。。我還是沒概念他想要的是什麼?
有啦!他想要房子。。。但是我買不起。。。(而且我也想要,切~)
後來蘋果出產了ipad,對我來說,是多麼不需要的東西啊!

直到表妹和妹夫五月返台帶來了ipad給我們玩玩,突然覺得這玩意兒還真神奇耶!
暑假去美國時本來想扛一抬回來,無奈那時還是個大缺貨,而且在那裡我也沒時間研究細節。
直到上個月姊姊去香港,在他們出發前一天,我請他幫我扛一台ipad肥來~就拼了吧!
結果加上姊姊他們自己一台,我一台,我朋友一台,他們在香港行的第一天就撩下去買了三台ipad! 爽啊!


ipad是什麼?
其實就是個平板電腦,也可以說是放大版的iphone。只是他無法講電話喔~而且目前也無支援視訊功能。
我們買的都是容量32G的非3G功能ipad,因為有3G功能非常之貴,然後想想也沒那麼必要於是放棄。
 
等姊姊一上班我就猴急的她公司拿貨,心理一直盤算著要什麼時候奉送給馮先生?
因為我們的結婚週年,他的生日以及耶誕節都在年底,我每次都很不要臉的一個禮物涵蓋所有的節日!
都還沒決定何時要送他,回到家我自己先猴急的打開包裝想一探究竟!
雖然說之前已經看過表妹夫的ipad,但是全新的看起來更是個讚啊!
我還是要大讚蘋果好神奇~我從沒看過比他更靈敏的觸控式銀幕!
整個ipad非常的輕薄簡單,所附的充電器是香港的規格。但是因為家裡有imac,可以直接接ipad充電。
一般若要充電,可以用相機充電器的連接線連接也可以,只是比較醜一點。。。

其實一開封我不知道如何下手??
因為一開機會有開機相片,我先嘗試放一張照片進來,要讓老公一開機就看到我的祝福。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如何上傳照片,所以我是將照片傳至網路相本,在從相本download下來的。
現在因為老公買了『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就可以直接存取記憶卡。
考慮再三,覺得電子類產品就該先買先享受,免得過陣子又出了更新的東西。
於是我決定當天就將禮物送給馮先生啦~10月28日,其實就是吃豬排那天。好啦!提前他生日很多!哈哈。
 



本來想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拿著ipad盒子,給他的時候拍下那一刻表情的。
不過相機實在太重啦!於是下面這張他已經冷靜許多。
但是對於很久沒收到大禮的馮先生來說,驚喜的表情還在我的腦海裡~老公,有開心喔!哈哈!



打開後他就瘋狂了!還在那啃蘋果!哈哈哈哈!



現在我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了,對於ipad的評價我只能用『太方便了』四字形容。
無論你是在家,在車上,或是出遊在飯店都非常方便。
除了上網,還可以當做電子書看小說或漫畫,重點是大便的時候也不會無聊,哈哈。
上週我們的小旅行去了花蓮,雖然不是買3G版的ipad,老公用了手機也可以讓ipad隨時隨地上網。
照片也可以隨時讀取觀看,讚!



雖然目前台灣還未上市,但聽說這個月底就會有囉!
在香港買的目前仍是簡體中文,不過這兩天繁體中文軟體出了就可以更新了~
目前mac you know對於ipad的相關教學與資訊仍在建構中,等台灣推出後應該就會更完整了!

不過,無論好不好用,老公開心我就開心啦~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 QUAN。。。
老公,天天都要大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