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國中國小同學篇喔~

因為以前的學校很小,小學時一個年級也才六個班。
升上中學部,一個年級也才四個班而已。
所以即使沒有全年級都認得,至少會熟識同一屆的同學。
上面是我的小學同學盼盼的小哈妹。

說起盼盼,從小就是個小美女,以前我們會一起參加書法比賽。
印象中的她,總是被媽媽打扮得像個小公主。
每天不是兩條長辮子,就是梳得好整齊的澎馬尾。
對於只能留豬哥亮頭的我來說,真的是羨慕極了~~~

盼盼是我認識的人當中,少數可以從小美到大的。
大學時在電視上看過她拍的clean clear廣告,嫁做人妻前是新航的空姐。
現在則是美麗又幸福的貴婦一枚。

人美就算了,沒看過個性那麼好的人!
仔細想想,我真的覺得她的世界裡應該完全沒有敵人這種東西耶!
從小到大說話總是那麼溫柔,聲音一直那麼甜美~

2010/10/11盼盼的小哈妹誕生了。
和郭小鈺相約的同一個週末,我和以前的老同學姚一起去看盼盼。
我那天還真忙,一下課馬上跑跑跑的趕場。。。
盼盼在大直的永安月子中心修養,為什麼選那裏?因為她家在隔壁啦!
 
下面這位是姚,除了是同學,也是我們當年國中歷史老師的兒子。
雖然姚很好笑,但每次看到他,我都跟他說我對不起姚老師,因為我歷史好爛,哈哈哈哈! 


 

這位仁兄當天坦承自己感冒的事實,於是我們無法參觀盼盼的房間,只能在外頭的接待處相見。
生了孩子後的盼盼還像個可愛的小女孩~也太驚人了吧!
不過一見到她我竟然很沒腦的說:『胸部好大喔!』。。。噗噗。。。
 
見了面先一陣正常的瞎拍,不過姚的手勢是怎樣?有點像候選人,又有點像什麼廣告之類的。

 

後來姚就露出真性情了。。。化身月子中心代言人。。。




 
我的老天爺!你肚子真的太大!不小心拍到的這張真的很有趣。
一直演出搞笑戲碼,卻一直不忘跟我說他那天走型男路線。
很開心的穿著日本扛回的皮草外套,滿頭是汗珠也不願意脫掉。。。。。


 
後來盼盼帶我進去,隔著玻璃看見好小好小的小哈妹。。。
因為她最近睡覺喜歡用手把臉遮住,所以沒看清楚她的臉。
但是在facebook上有看到同學分享小哈妹的照片,我第一個感覺是好像把拔!


不過當媽的好像都不太希望自己的『女兒』像『爸爸』?
於是為了平反小哈妹像自己,盼盼拿出照片證明。
好啦~這位小姐,你贏了!因為下面這表情你們真的無敵霹靂像。



 
在那裡消磨了有一小時之久,盼盼也回答了每次見客必回答的問題100。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體會她的心情耶,所以很想盡量避開她回答了萬次的問題。
但是好像很難,常常會中!
然後她也分享了其實在月子中心很忙碌的過程,擠奶也不過數十天已經有媽媽手。。。
哎呀呀~當媽媽真的太偉大~~~~
下面這張是姚的GRD LOMO模式,我喜番這顏色唷!
我們送給小哈妹的祝福~是兩套小衣。在她屆滿一歲牙牙學語,扶著東西走路東倒西歪時可以穿的。
謝謝馮媽咪驚人的眼光,幫我們挑了超可愛的衣服!
一打開盼盼直呼好可愛好可愛停不下來~那些小衣服小帽子和小襪子真的會令人瘋狂!
祝福美麗的盼盼~一直這麼幸福開心!
也祝福小哈妹~可以和馬麻一樣成為一個內外兼具的美少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