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探望剛生產完的郭小鈺。
事隔一個多月,照片還不交出我會被郭小姐扁。

在肚子裡就被稱作小淘氣,現在被取名為『蔡易叡』。
十足的射手座,因為和當初的Quan還有浩浩一樣,死巴著媽媽的肚子遲遲不肯出來見世面!
郭小鈺在醫院足足痛了16小時,過程也真是一個艱辛啊。。。

出生一個多星期我就去看他了~
小小一隻卻有好濃密的頭毛唷!
兩頰紅紅眼睛張好大,想說我是什麼怪物吧!?


 
這個階段不是吃就是睡。。。。
被餵完奶的蔡小叡快要睡去。。。。
不過其實這張他娘是要我特寫他的手,直嘆怎麼那麼修長。。。哈哈哈。



年歲和王老no差不多,家裡多了個小人整個被失寵。。。
郭家的小瑪爾濟斯快抓狂!
對了,小鈺不是選擇外面的月子中心,而是請坐月子阿姨到府服務,聽她說還不賴的樣子。



我最愛拍小腳啦~~
蔡小叡不但手很纖細,連腳都蠻修長的耶! 

而且超級怕癢,媽媽一碰到他的腳底板,腳趾頭就瘋狂亂動,哈哈。



蔡小叡整個要昏過去了。。。



這位媽媽會了叫醒兒子,無所不用其極的要叫醒他。(怎有這種媽媽啊?!)




最後換到我手上時。。。小淘氣整個就。。。。睡去哩~~~~
十幾天大的小淘氣,我還不知道怎麼跟他玩哩??
雖然說一開始覺得小淘氣像爸爸,但看過郭媽媽拿出來的郭小鈺兒時照片。。。
又發現這位小人和媽媽長得一樣耶。。。。
郭爸和郭媽也是整個有孫萬事足,郭爸還一直對我讚嘆他家第一位金孫哩~~哈哈哈哈!
小淘氣要趕快長大跟阿姨玩喔!
然後郭小姐趕快出關跟我去喝咖啡吧~



誰是郭小鈺?→ 失而復得『郭小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