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兒子週歲趴替的照片,感謝學長及表弟情意相挺,幫我做了很完整的紀錄!
對於拍照狂媽媽來說,當天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拿相機真的十分痛苦。。。

也要謝謝提供照片影片給我的朋友們,讓我可以好好幫兒子做個完整的紀錄。
因為照片眾多,我分幾篇完成。(啊是時間很多喔?!


首先是當天的佈置和慶生。
當天的場地是社區的會議室,五年前浩浩的週歲趴也是這樣進行 →
『浩浩的週歲趴點我』

當天其實也沒什麼佈置,並沒有預算花大前請什麼氣球公司之類的
我自己買了幾樣佈置的哩哩扣扣來點綴而已。
首先是強上的巨大Happy Birthday banner。
我不得不說,這類玩意兒雖然有點俗,但是擺起來還真有氣勢!拍照效果也很優,一整個歡樂啊~

再來是維尼一歲大氣球。這個我在網路上看到就決定要買!
一方面兒子小時候的笑容和維尼神似,再來是那個1實在太有意義了。
那串氣球可以分開購買,價錢也可以分開計算喔!
氣球充飽後可以維持7-10天,消氣之後可以再重複充氣。那天用完後就決定留給下個月週歲生日的泰勒!
這兩樣東西都是在
『Partyshop』購買的。
台灣這類產品真的比較少,相對在美國有好多好多生日趴替的產品,可愛又便宜!
真的是燃燒我去美國扛這些東西回來賣的慾望! 




當天來的小朋友都對那串氣球很有興趣! 


這是當天的遊戲之一:Pinata,之後介紹。也是購於
『Partyshop』
。 


再來是相片禮物區。
非常潦草滴做了三張照片卡,上面貼的是兒子出生到滿11個月,每個月一張
這樣一比較才知道變化之大!
那張桌子剛好擺禮物,然後把之前做的相片書也擺出來。
ipad裡面會不斷重複播放照片,大都是馮小Q和現場的好朋友一起的照片。
右邊的藍色空飄氣球和維尼氣球,桌巾還有一些維尼相關餐具和banner,是先前美國表妹幫我帶回來的。
那些氣球可以到花店充氣,一顆25-30元不等。 


後來Tim幫我們拍的寫真也做成點點印的故事本,也一起放上去充場面! 


播放中。。。 


門口。 


整個會場大致像這樣。。。混亂,哈哈哈哈。
沒什麼主題性的亂佈置啦!反正開心就好!


為了配合兒子的作息時間,我預計先慶生再用餐。
所以預定11:00抵達的飛士蘭外燴非常準時的抵達。 



當天的餐點獲得非常高的評價,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必須要說,他們的業務服務真的很糟。
我前後換了三個業務。直到第三個業務態度算好,但是十分不積極。
都是我主動接洽,否則業務根本不跟我聯絡!

可能是平常接大場子,我們這種規模他們不放在眼裡吧!?
不過最終大家吃的滿意,打包的也很開心就算了~ 

飛士蘭外燴家→『點我』



飛士蘭外燴擺盤十分迅速,大概10多分鐘就完成了!賓客也陸續進場。姊姊一邊幫我們橋蛋糕的位置。
 (因為發現外燴的餐點叫太多,哈哈哈) 



當天要給賓客的拌手禮(之後介紹)。


我們的小小迎賓鋼鐵人浩浩。太可愛了大家都想跟他拍照!
不過當天好熱,怕浩浩中暑讓他穿一下而已。
看到中間這張照片,我發現。。。c pu的媽媽包真的撞得很誇張啊! 
 



當天最準時的是mini一家喔!
淘氣是在挑逗mini嗎?! 



雖然臉臉被臭蚊子親了幾個包還是可愛破表的晴晴~
真是乖到不愛她都難!



這張拍到瑪姬和晴晴兩人都好可愛喔~ 


好姐妹們都來好開心~ 


將將將~小壽星登場!
不改平日淡定風格,一臉被挖醒不太爽快滴看著四周。


幫兒子帶上生日帽,但是歪了。。。
好像開始有點開心的感覺~ 



浩浩在一旁陪伴,可以讓弟弟消除點不安的情愫。
浩啊~當年你也是坐在這張椅子讓我們幫你唱生日歌唷!



慶生前大家都等不及要跟壽星拍照,所以就一直拍拍拍拍拍。。。


學長拍到的這張意境照真不賴~
紅葉蛋糕永遠是我們家的好朋友!
和浩浩當年一樣,我還是訂了14吋的大蛋糕! 



老公準備播放影片。 


我示意要大家目光投向布幕。


影片播放ing。。。
可惜窗簾無法整個拉上,當天天氣太好,有點太亮了!


兒子專心的看著自己,雖然我做影片時,他已經跟著我看了數百回。
可是每次聽到這首歌,他的眼光還是會投向銀幕!


Q看到學長在偷拍。
我看著影片,心中百感交集。。。


發現蛋糕擋到兒子的視線,學長很貼心的幫他移位置。讓Q可以清楚的看完影片。。。


影片結束後,大家一起幫Q唱生日歌!
寶貝~第一個生日快樂
回家後看著影片的Q再次看到眾人幫他唱生日歌時,自己開心的拍手。
當晚睡著後,閉著眼睛也在笑。
 

媽媽知道你好快樂~就覺得幫你辦這場趴替好值得!
 



我和老公一起抱著兒子許願、吹蠟燭和切蛋糕。
 



恭喜你進入幼兒階段! 


慶生完大家就開始自由活動啦~
吃飯的吃飯,拍照的拍照。。。 



可愛的mini當天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


這張照片好好笑,晴晴好無辜被姑姑戲弄,哈哈哈哈!
但是這小妞一點埋怨的感覺都沒有,真是太乖巧了! 



親愛的家人和朋友~謝謝吉姨和吉弟來參加! 


手機裡的哩哩扣扣。。。
看到兒子身上這條褲子,想到當年浩浩慶生也是穿這件! 



兒子去庭院區social。小阿美也穿著紅咚咚來慶祝,太可愛了!


當天最熱鬧的遊戲區!
這些孩子有遊戲區就夠了,也顧不了吃飯這件事啊~
以上是佈置及慶生篇記錄,其他活動待我整好照片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