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方國家有種儀式叫做『BabyShower』, 是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舉辦的。

而通常舉辦者不是媽媽本身,而是媽媽的好友或是結婚時的伴娘。
我覺得這樣的儀式很貼心,有點像台灣生產後好友去探望產後的媽媽,送上禮物給予祝福。
不過,我總覺得生完孩子坐月子中一身邋塌樣讓產後的媽媽很難開心滴迎接來探望的好友們,
倒不如藉著BabyShower這樣的party來給予祝福與加油打氣!


這次幫我和馮小Q舉辦BabyShower的當然是這三位貼心的小妞啦~  

 


本來總覺得這麼溫馨的儀式也應該選個溫馨的場地,結果,太想念泰國菜而選擇了瓦城,哈哈哈哈。 


瓦城應該是我吃過最好的泰式料理吧!然後服務也很好喔!
店家有提供三種四人套餐,我們點的是一人NT.450的套餐,有六道菜。然後再另外單點甜點或飲料。  



迅速點餐完畢來拍個照吧!當天瑪姬化身精明幹練的OL美少女,讓我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哈哈!
然後大家不約而同都穿黑的是怎樣?!今日是黑社會趴嗎?


點餐很迅速,上菜速度也是飛快,一下子六道菜都出動了!
我們點了雲南大薄片、泰式必點的椒麻雞、好吃到不行的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清蒸檸檬鱸魚以及瑪莎䕕牛肉。
每道都很優,有點辣辣又不會嗆鼻! 
 



因為小婦四人各各餓到一個不行,於是又單點了松坂豬及蝦醬四季豆。
這兩道也都好好吃唷~松坂豬好嫩,搭配檸檬特調醬汁整個好爽口啊~ 



貼心的瑪姬為我們添飯,看到一桌美食讓肚子很餓的她整個很high,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後來單點的,小恩的泰式奶茶。顏色好特別,好像木瓜牛奶唷!等我生完再來去品嚐吧!
還有泰式必點的甜品摩摩渣渣。本來我們要求去冰,後來發現甜到一個不行!於是又要了一碗清冰。
瓦城的服務很好,我吃到一半時發現碗裡有不知名的細毛,反應後服務生立刻換上一碗新的,然後當天我們點的甜品都不計費。
(後來我們覺得那個細毛可能是紅毛丹外殼的毛吧?! 
 



滿桌的菜其實很快就被我們解決了! 


接著小婦人們拿出大禮要送給馮小Q,這小子真幸福啊!
其實小恩和瑪姬已經送過見面禮給馮小Q了,當天又買了更大的禮物嚇到我了!
謝謝你們啊~ 



為娘的我破不亟待要拆開看啦! 

 

哇!是Kaloo超舒服的小毯子耶!瑪姬真的很愛這牌子啊~之前就送過一雙小鞋子給馮小Q了,也是超舒服可愛的!
除了當小毯子,也可以當做外出的小包巾,整個很想快點包在我兒身上,哈哈哈!  



每次包裝上很美的蝴蝶結我都綁不回去,只是瑪姬這雙巧手可以喔~ 


再來是同樣很美麗的kiki姨帶來的祝福~*
我的媽啊~嬌小的kiki在我懷孕身體變更臃腫後,站在我身旁更像我女兒了,哈哈哈哈! 



kiki送給馮小Q Osh Kosh可愛的吊帶褲。
有沒有發現從紙袋、外盒和吊帶褲都是一樣的條紋喔!
等明年馮小Q滿週歲走路東倒西歪時穿起來應該可愛破表吧!
要說小男生有什麼衣物可以燃燒媽媽們的心,恐怕只有吊帶褲了~ 



謝謝你們啊~親愛的姊妹們~
謝謝你們的加油打氣!讓當晚開心又感動的我暫時忘卻生產的恐懼,可以有更多勇氣面對接下來的生產!
謝謝你們辛苦的下班後還趕來陪我吃飯,然後還給我偷偷結帳~吼!
時間到了我和小Q兒會努力生產,然後,期待今年的耶誕趴再一起同歡,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