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懷孕36週紀念 -


和老公吃完四週年大餐後,回家拍了幾張紀念照片。
在懷孕初期,我的婚攝Tim就說了要幫我拍所謂的懷孕寫真。
不過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除了我很閒之外,老公和提姆大爺都屬於忙人一族。
加上說實在的我對那種去攝影棚拍一整組制式的孕婦寫真不大有興趣,總覺得大腹便便的這個時候應該怎麼拍怎麼難看吧!
即使要留幾張照片紀念,就讓老公掌鏡就好了~

本來這個想法應該在懷孕大約七個月左右去實行,因為我發現肚子太大拍起來真的很怪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拖拖拖到快37週,整個人像青蛙一般。。。不過反正是自己的一個小紀念也就算了。
等馮小Q出生後我們就要搬離住了四年的小套房,所以在我前往醫院生產的那天,就是我和小套房道別的那天。
然後做完月子就要搬進我們未來的新家。。。
雖然說不上感傷,但在小套房住了四年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才和老公決定,就在家裡拍幾張紀念照好了!

 
處於半搬家的家裡呈現一個亂到不行的現象,我們東橋西橋才弄了個清淨的角落。
紀念拍裡的成員除了我們一家三口,當然還有永遠都在打瞌睡的王老No。
不過這傢伙拍照總是很難配合,然後一臉不知道我們在幹嘛感到很無奈的樣子。 
 

 
 
 
 
 
 



最後終於拍下這張,王老No還是有點模糊的紀念拍。
我覺得離開小套房最難過的應該是王老No,因為到時新家就沒有像小套房般寬廣的陽台讓他遊走曬太陽。
這傢伙從一搬進小套房那天起,就出奇滴比我們還適應。
老公很擔心年邁已老的Noly搬到新家會不適應,但我總是抱持著樂觀的想法。
在12年前寵物店裡見到他的那天起,我就覺得他註定是我的狗。
所以,一定也可以和我們一起適應接下來的新生活!
  
 
 



對於很久沒拍類似婚紗照那種做作的照片,要我擺出什麼彆扭的姿勢真的好難!
我跟老公說就把我和肚皮入境隨意拍拍就好了,反正重點也不就是這個嘛~
差一天就37週的肚皮感覺好沉。。。。但。。。他是真的很沈重啊~~~
然後覺得自己側面真的有夠像青蛙的!
這九個多月期間,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這胎是男生吼?肚子好尖喔!
好啦~真的是凸到一個不行。。。 
 



肚中的子母線超深,到底生完會不會消失咧?
我的肚皮沒有美麗了,因為它已經無法支撐一直往前衝的Q兒,所以在肚臍下方開始有一絲絲妊娠紋。
因為看了太礙眼,我一整個火大用photoshop把它修掉!這玩意兒我無法承認自然就是美這種屁話! 



拍沒幾張其實我就累了。。。
雖然不像去攝影棚拍那種專業的那麼豐富,又換衣服又換妝的~
不過就像婚紗照一樣,讓我從頭選擇的話,我還是只要拍一套白紗紀念就好。
對我來說,有這幾張照片回憶就可以了。。。
這是懷胎十月的紀念,不知道十年後再回頭看。。。會不會覺得很噁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