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不到兩週的時間,把前兩週做個小小的記錄。
接下來的兩週我應該是要閉關了! 


WEEK 36
從肚子慢慢隆起開始,好多人都說我的肚子好『下面』。
其實我自己不太會分辨,但是這週確實覺得很下墜,然後卡在恥骨的部位十分不蘇胡啊~
水腫的情形依舊,忽腫忽消讓我覺得很困擾。 
 



這週小鈺帶我去吃『好丘』的brunch。
雖然位於熱鬧的信義區,卻處於一個很難找的位置。
即使是雨天,週末的人潮依舊非常之多。幸好有小鈺同學幫忙訂位,讓我們不用和其他人一樣一早去排隊。
其實當天我們有兩個重要的目的:世貿婦嬰展&阪急週年慶。
所以右上角途中小鈺正在研究週年慶功略中,哈哈。
在這裡除了享用美味的brunch,還可以逛逛書店。 



當天我們兩人都點了培根牛肉漢堡套餐,我覺得餐點比較健康取向。
左下是羅送湯,但是裡面只有蔬菜而已,口味清淡。中間是不油膩但蠻可口的漢堡。
右下是我覺得還不賴的瑪芬。似乎是鐵觀音口味,但因為吃得到裡面的茶梗,讓小鈺非常不喜歡,哈哈! 
 



後來我們去婦嬰用品展,拿媽媽手冊可以免費入場。
婦嬰展好可怕,人多到一個爆炸!小鈺一直拉著我很怕我被撞到!
我們東晃西看覺得小人的東西在婦嬰展似乎也沒比較優惠,反倒是我自己在maymayway買了打了三折的哺乳衣。
後來轉戰阪急,雖然處於週年慶期間,但阪急的人潮不像sogo或三越那麼可怕。
趁週年慶在克蘭詩買了一些特惠組,也補了LUNASOL粉餅,很殘念的沒買到ipsa泥狀去角質霜特惠組(這個超好用)。。。
兩人大買特買,還去換了一堆贈品。。。最後一人一大袋感覺贈品比正品還要多,哈哈哈哈! 
 
 
 (超滿足)



因為白天的大失血,傍晚老公來接我時就帶我去20盎司補一下(其實是他自己好想吃!)。
產檢時被黃醫師緊告過馮小Q太大隻,當天我只吃了7盎司的肉肉。  



美好的週末是第四次造訪貳樓。因為這兩位小妞很想嚐嚐那裡的brunch。 


我則是試了沒吃過的omlet。本來想點的草莓鬆餅因為季節的關係現在沒有供應。
不過還好沒有,一人點一份brunch都吃不完哩。。。那裏的份量都是巨無霸級的!  
 



吼!兩個被智慧型手機制約的傢伙!(結果隔了一週我也淪陷。。。) 


後來表妹拿出個禮物要送我!大心啊~~~~
外面的包裝好可愛,我都一直捨不得拆開!因為那個錯綜複雜的蝴蝶結打死我都綁不回去了。。。
小心翼翼滴打開後,看到的是一本好可愛的baby記錄本。
這傢伙太了我了,知道我一定會想要記錄Q兒的一切,所以去誠品挑了一本送我!
雖然說在網路上記錄很方便,但誰知道會不會將來網路上的這一切都化為烏有?
就像照片還是要沖洗出來翻閱才有fu~記錄也要有實體才有感覺!
感謝你啊~親愛的!我超喜歡喔!



下面的照片是小恩的唉鳳拍滴,唉鳳的拍照功能真的好強喔!皮膚都被拍的超粉嫩的! 
然後不知道是衣服的關係還是怎樣?我的肚子整個像是塞了顆籃球在裡面!!


WEEK 37
這週開始,除了半夜依舊難睡,水腫不退之外。我的肚皮快癢死了!
每天晚上老公都要幫我準備冰敷袋,然後床邊一定要有凡士林待命。
半夜常常不自覺滴抓肚皮,當有意識的時候已經被我抓得一陣痛,趕緊塗上凡士林才會紓緩。。。真的好難受啊~~~
好多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最好用的還是大T-shirt! 
 
 
 



這週去參加貝親吸乳器試用說明會。
因為地點在內湖,對我來說有點小遠。擔心我一個人出門很危險,貼心的瑪姬特地陪我去參加說明會。
然後因為小恩在內湖上班,於是三位長舌婦又聚在一起吃飯閒聊啦~
下面的照片是小恩的唉鳳拍滴,不過當天我整個也腫得太嚴重了! 


吃完飯和瑪姬去參加說明會,其實是個輕鬆愉快的茶會喔!
然後很像上了一場獲益良多的媽媽教室,告訴我們好多餵母乳的常識和相關資訊。 

當天瑪姬也分享了很多她的經驗,然後因為太美了,連主講的老師都看不出來她是一個孩子的媽,哈哈!
除了吸乳器,當天也拿到很多贈品。待我之後試用後一併分享吧!
感謝瑪姬那天的熱情相伴,害你搭計程車東奔西跑滴真是過意不去啊~~~ 




剛剛才說樓上有兩位被智慧型手機制約的兩位,隔了一週我自己也淪陷是怎樣?
其實我個人對於手機一向不太要求,總覺得可以打可以接就好了。
所以一直以來,換手機這件事通常都是馮先生受不了了然後買新的幫我換。
這一兩年開始,智慧型手機突然變得很夯。
雖然老公不斷滴慫恿,我還是那句話:我不需要!
加上陪伴我四年多的Toshiba,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本製的關係,真的都用不壞耶!於是我沒有換手機的理由!
直到前陣子開始,我的Toshiba電池有時會怪怪滴,加上鈴聲很小常常會漏接電話。
重點是。。。和朋友出遊或是搭捷運,每個人都在玩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是怎樣?!然後我只能無奈滴拿出手機。。。刪簡訊!
於是開始有換手機的打算。。。
本來在唉鳳3GS那個時候就很想來一支,但老公說再等一下唉鳳4就出了。。。
後來真的出了,但是價錢嚇死人然後等的也不到。。。。(imac一下就殺下去,但iphone我卻整個下不了手,覺得好貴!
知道我想換手機,馮先生應該比我還興奮。
於是比一般宅男再不宅一點的他就三不五時滴會丟個手機給我瞧瞧讓我看看有沒有fu~
無奈看過蘋果的東西怎還看得上別的?說來說去我還是跟他說唉鳳比較好!
不過最後依舊卡在價錢(現在是米蟲就要有米蟲的樣子,用什麼唉鳳!),然後4S都出了買什麼唉4!於是我宣布放棄唉鳳!
最後選了看了很久終於出了白色的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也有可愛的小桃紅喔!
喜歡他沒什麼原因,因為銀幕很大!讓後老公上網爬了很多文章,發現他拍照功能也很強!
想要換個手機另一個原因也是希望以後可以更方便滴幫Q兒拍照,然後立即上傳炫耀啊! 
 
 
 
 
 
 
 



銀幕大,然後機身超薄!
本來老公很看不起我,覺得我一定用不慣Android系統,想說服我買唉鳳。
說真的蘋果的介面真的比較容易上手,但是因為有老馮的解說,其實Android也沒那麼難。
(話說回來如果是我自己研究,應該第二天我就會想把它摔爛吧!)

現在用了第二天,感想是非常喜歡喔!第一天開始研究時發現這玩意兒真神奇啊~什麼whats app, viber, Line。。。
一整個也太方便哩~~~~ 



於是最後非常沒有不捨的心情。。。。和舊手機say goodbye!
我終於變科技人啦,花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