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造訪夏慕尼
是在去年的父親節
那時沒帶相機
沒能記錄當時品嚐的驚喜!
二次造訪夏慕尼
謝謝死豬的請客!
為了狂賀他金榜題名,從此成為鐵飯碗一員,
我們來到夏慕尼。。。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想
王品旗下的餐廳
最令人稱讚的就是服務了
之前大推過王品台塑牛排
今天想來推鐵板燒系列。
和王品牛排、原燒、聚北海道昆布鍋、陶阪屋一樣
都是單一價錢的套餐。NT.980加一成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因為人多,所以給了一個包廂。
桌上的小碟子附上三種調味
大蒜奶油、洋蔥醬油、鹽
我最喜番的~是那碟洋蔥啊~~
無論直接吃或是搭配牛排一整個絕配!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很快登場的麵包兩枚(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搭配相濃奶油或是抹上大蒜奶油是個讚!
麵包很好吃,可能那時也餓了~~
客滿的人潮即使訂了位還是小小滴等待片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每一種組合都很微妙,非常精緻的小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湯品:牛肉清湯、象蛂蚌海鮮湯、松露洋蔥湯、卡布奇諾鴨肝濃湯
下圖為象蛂蚌海鮮湯
上次也是點一樣的,因為很喜番他鮮甜的口感~
服務人員先送上新鮮海鮮
然後高湯淋下讓海鮮不會太老。棒!
下一張(熱鍵:c)

老公點的卡布奇諾鴨肝濃湯
我一直都覺得這名字好怪
所以雖然它還蠻招牌的
但我一直不敢嘗試。
後來喝了一口,就。。。像一般濃湯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沙拉:依圖片順序為鮮蝦水果沙拉、松露百菇沙拉、軟殼蟹沙拉
((另外還有地中海陽光沙拉沒有圖))
我點的鮮蝦水果普普,蝦子蠻甜的。
但下次我可能會考慮軟殼蟹吧!比較特別!
松露百菇其實就是杏苞菇,蠻好吃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檸檬Sorbet
好像王品的餐廳都會附。
sorbet指的就是冰涼的凍飲。
酸酸甜甜的在這時附上很不賴,
之後如果需要可以請服務人員再續,非常有解膩的功效!
下一張(熱鍵:c)

 用餐到這個時候
廚師發現多做了壹份主菜
於是我們賺到了生蠔和龍蝦,哈哈!
老公很愛生蠔(明明很像鼻涕)
於是讓他賺到一顆了!
有稍微烤過我想應該沒那麼噁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清甜花椰解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菜:凱薩琳牛排(美國)菲力、白蘭地鴨胸、香蒜牛小排(美國安格斯黑牛)、法式小羊排、
波特牛肋眼(美國choice)、法式海鮮盤(我們賺到的那份)、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下圖是老公點的凱薩琳,
餐點完成時他整個傻眼!
因為滿滿的是他不吃的大蒜,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吼~~~不知道多香咧~~~
上回點的是波特牛肋眼,
廚師還會把油花部分與瘦肉部份分開
然後再給我們試三分與五分熟的不同口感,很用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定要大推我的白蘭地鴨胸!
顛覆傳統鴨肉給人硬梆梆的刻板印象
第一次吃到的時候覺得怎麼嫩得像牛肉一樣!
難怪成為他們家的招牌主菜。
除了外皮酥脆,搭配蘋果白蘭地醬的酸甜滋味,
真的值得一試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他主菜譬如羊排
廚師也會處理好將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剩下的腿骨部份會用錫箔紙包住,完全不會沾到手,非常用心。
至於雞排海鮮雙拼
我個人覺得他的海鮮裡只有魚而沒有乾貝這類大菜
有點不太值得點。。。
不過廚師的料理技術都很好
都能將食材發揮的很完美,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櫻花蝦炒飯
這時送上我嚇一跳!
怎麼知道我沒吃飽,噗!
雖然吃完了主菜,就。。。還是有空空的感覺嘛!
不過這碗下去就K‧O了。。。
我個人不是很愛櫻花蝦炒飯
不是他炒的不好
以炒飯來說,粒粒分明我都想站起來給他鼓掌了。
但我就是不愛蝦米的味道或這種我覺得看起來營養不量的蝦子啦~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甜點來啦~~法式布蕾(烤布丁)、冰心濃漿巧克力、香榭鮮奶酪、鮮果盅
(menu好像常會更換。下圖為栗子塔,不優
下一張(熱鍵:c)

冰心濃漿巧克力
熱巧克力醬林上冰淇淋,搭配罐頭水蜜桃等水果。
這個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料:蔬活鮮果汁、覆盆莓優格沙瓦、綠森林果汁、皇家伯爵奶茶
焦糖瑪奇朵、香榭冰咖啡、英式花茶、熱香桔茶
下圖為我點的焦糖碼奇朵
不是我在說。。。
真的。。。好難喝。。。
我不喝咖啡的啦!
但可能最近比較常有機會喝到
我竟然慢慢滴可以分辨好喝和不好喝耶!
不過這種東西也很主觀就是了。
總之我很不愛,一杯都喝不完。。。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雖然不怎麼重要
還是放個與會人士的照片吧
反正就是內中鐵喀,也沒什麼好介紹滴!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沒什麼人想要正常拍照(只有我自己最配合吧Orz)!
感謝死豬(點我)
請客,你好大方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看我囉唆一堆,點【官網】
看比較快
不過要我選擇
我可能會願意多花100元吃王品牛排喔!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發揮,謝謝~*
下一張(熱鍵:c)

重溫舊夢 → 物有所值-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