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2月,我們家的弟弟週歲了!

就這樣飛快又混亂地過了一年~

著手製作影片時,看著這孩子出生時的模樣、翻身、會坐、會爬、慢慢走。。。。

這些腦海中的回憶,有點鮮明、又有點模糊。

怎麼這麼快,我就快遺忘這小傢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有人說,婚前無論交往多久,婚後都是重新的開始。

我發現,無論當了幾次的媽媽,其實每一次都是新手媽媽。(明明才生兩個XD)

以為套用在哥身上的模式可以用在弟身上,以為第二次當媽媽就可以態度從容。

但這一年來每一天、每一刻,這孩子都在提醒我他和哥哥的與眾不同。

這一年的媽媽,耐心少了一點、脾氣大了一些、皺紋也多了幾條。

這一年的爸爸,擔子重了一點、肚子大了一圈、體貼多了不少。

這一年我們家吵了點、亂了些、經濟有點拮据。

但是幸福多了很多,快樂多了很多很多。

 

親愛的弟~生日快樂!

雖然媽媽沒有替你做好多記錄,但是媽媽好愛你。

雖然媽媽常覺得你好機車,但是我知道因為你個性和我相像XD。

想到最可愛的一年過去了有點感傷~但接下來更多的互動也令媽媽期待。

長大後你不會記得爸爸媽媽這一年的辛苦,但我們會一直清楚你的可愛。

無論多久,你會一直是我們最鍾愛的小寶貝。

祝福你平安健康,和哥哥永遠都幸福快樂~*

We love you,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