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抽空看了兩部電影
還好都沒採到地雷
都是不賴而且值得推薦滴~

【What Happens in Vegas】頭彩冤家


由我很喜歡的大嘴美女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 、艾西頓酷奇(Ashton Kutcher)主演的愛情喜劇。
故事的開端在賭城Las Vegas兩人所相遇的飯店裡
厚~有生之年真的要去賭城住上一晚
早有耳聞那裡飯店的豪華!
看了電影後更是非常嚮往啊~~~
兩人在一夜狂歡爛醉後在賭城結婚
那時讓我想起Friends六人行裡的Ross&Rachel
也同樣滴有著如此瘋狂的行徑,哈哈
只能說賭城真是個危險的地方啊~~=.="



之後兩人意外滴在吃角子老虎贏得300萬美元 (((靡靡之音:我也要這種好運啦!!)))
兩人為了獲得獎金
必須以夫妻之名共同生活六個月~
同時展開了一連串爆笑的劇情!
頭彩冤家

其中女主角Joy與男主角Jack個性南轅北轍
Jack整天無所事事,生活沒目標(((靡靡之音:但是長的好可愛)))
頭彩冤家

女主角Joy卻是計畫狂熱份子
任何事都要計畫
這種衝突的性格當然也是個性上的互補
才會讓如此不同的兩人最後墜入情網~
很喜歡Cameron劇中的穿著打扮
無論是俐落的上班造型
或是浪漫的小女人裝扮
都令人羨慕她所擁有滴好身材!
頭彩冤家

劇中她事事都要計畫,要求完美的個性
讓她在計畫給前男友的生日驚喜Party下
很錯愕的被告知分手~
最後他接受Ashton的求婚
原因很簡單
一直以來
她都為了討好別人而活著
無論是情人,上司或是同儕間
都是努力滴為了討好別人,為了得到讚賞而活著
唯有她眼前的這個男人
可以讓她隨心所欲滴做自己.....

可不是嗎?
生活中有太多虛假要面對
每個人有太多角色要扮演
常常我們都忘了哪一面才是真實的自己?
如果生活中陪伴著妳的另一半
還需要妳那麼努力辛苦滴掩飾自己
那麼...妳會快樂嗎?

故事在Jack浪漫的海邊求婚下劃上句點....
重點是兩人拿著獎金300萬美金從此過著開心的日子
....(((靡靡之音: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推薦大家看唷!
然後精心打扮過後的
Ashton真的很帥唷!!!
頭彩冤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