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爸爸生日快樂,親一下吧~啾! ─



 
兒子已經將近一個半月了,我到現在還在記錄第三週的事。。。。
說真的對於當時的點滴已不復記憶,看了照片比較有印象的,那週是他老爸的生日!

身為閉關之人的我這次沒什麼梗了(明明平常也沒有。。。
只有請姊姊幫我偷偷買了個小蛋糕,在午夜一過為他點起蠟燭唱生日歌

老公,生日快樂!今年沒什麼大禮,就小孩一枚(好沈重的禮物啊~~~)
就這樣,看起來好像很隨便的生日過了。。。
不過回顧這些照片,除了心理有一絲絲的甜意,也赫然發現,這對父子有一模一樣的鼻子!
 
 

不過我也不甘示弱,看看Q兒是不是有和媽媽一樣的兩頰肉和笑容,花哈哈哈!


 
馮小Q在這週似乎又長了不少,隱約記得當時的奶量是120ml,每次都露出這種很像『大佛』的臉。
 

睡覺時表情最多,除了偷笑,還會學小叮噹。
  


變成愛笑的小人兒~
媽媽我卻不明白,為什麼眼睛不能睜大點?!
  



表情依舊十分逗趣,真的不是我會抓 timing,是我認真的覺得這傢伙很愛演!
 



看到這照片我想起來當時的Q兒似乎很難入睡,超級淺眠。
姊姊幫我哄了很久他才不安穩的睡去。。。
睡前需要奶嘴安撫,睡著後自己會吐掉拒吃!
不過後來知道原來馮小Q喜番趴趴睡啊~~~
現在已經可以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哩 ~*

 


老公生日的那個週末,姊姊提了紅葉大蛋糕來幫他補慶生。
雖然我們瞞了多時,卻被可愛的破梗王浩浩那句『啾啾我們要吃蛋糕了嗎?』撮破啦!
哈哈哈哈,不過還是吃蛋糕吃的很開心啊~ 
那天最開心的是浩浩,感覺到開心的可以吃下一整個紅葉大蛋糕耶!
  
 




第三週好像就沒什麼事發生了。。。那時就繼續了解兒子中。。。
然後發現,爸爸肩膀似乎是他感到最酥胡的位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