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一週,心情就是超想回家啊!
因為Q的脖子好像特別硬,每次抱著他,都想給我往後倒嚇死人!
所以決定這週來個趴睡練習。
 



趴著時的小腳好可愛,粉嫩粉嫩的好想咬一口! 


不過一開始的趴睡訓練並不順利。。。
Q總是很緊張,然後整張臉朝下磨蹭床上的紗布巾。
不過這是在他想轉頭卻轉不過去時發生的。
媽媽我也蠻狠心的,因為我就一邊錄影,一邊跟他說加油,然後他就鬼哭神豪滴大哭。。。


就在哭個兩三回之後,他就瞬間轉頭了,然後自己好像也嚇一跳!
隔沒幾秒就呼呼睡去。
  



對 Q來說,趴睡比仰睡來得舒服喔~
因為仰著睡他很容易受驚嚇,而且很奇怪,是有點慢半拍的那種,哈哈!
趴睡時他總是可以睡很熟很香,並且創造完美頭型!
雖然說所有醫師都不建議小兒趴睡,但是只要大人在旁看顧,其實是很ok的。


對於黑白書仍然有濃厚的興趣,然後每次都有很生動的表情呈現。 

媽媽眼中的小帥哥兼小可愛。(不好意思我就是老王)


爸爸的心頭肉。 


回家前的洗澡訓練,由老公操刀。
因為長時間抱小孩和擠奶的關係,我實在沒力氣幫小Q洗澡。
於是和老公討論的結果,洗澡一事就有勞他了~
結果老公表演的很好,連護士阿姨都打100分,Gooooood!!!
第一次幫兒子洗澡,雖然緊張但是內心十分開心啊~
  
 




回家後的演練父子倆仍然很緊張,不過老公真的還蠻有架勢的說! 


兒子有時候看起來好像angry bird,哈哈哈。


表情還是一大堆,很愛發出一一阿阿的聲音,感覺以後是個話多的小子!


媽媽最愛的是睡覺時的小豬嘴。
 


滿月那天阿祖來看小Q,包了一個大紅包給他。
  



滿月那天也是打預防針的日子,是B肝第二劑。
當天就是我漲奶加發燒的日子,還好表妹剛好來看我,幫了我很多忙。
帶著小Q到一F準備打針,先秤個重先!
拜託!那個磅秤鐵定是壞了好嗎!
Q那天在月子中心的裸體重量是5100克,那個比較準啦!
  
 



準備打針時因為正在睡覺,護士阿姨說要讓他清醒才可以打。
被打了一針的馮小Q哭了好大一聲,我則是撇頭不敢看。(我想嬰兒的痛覺神經都是長在媽媽身上的!
哭了一聲後很快又昏倒睡著。。。  




12/8滿月當天的晚上馮媽咪買了蛋糕來慶祝。
蛋糕上的熊貓好可愛,是新發現的好吃素食蛋糕-玉香齋。
 


當天還幫Q換上了滿月服。
可是。。。因為沒料到Q會那麼大隻,衣服超緊的!!
穿起來整個圓滾滾的@@"。。。
 
Q

這位大爺從頭到尾都在睡覺,浩浩還帶了禮物要送他喔!
  



超疼Q兒的馮媽咪和馮把拔。
  



當了一個月新手菜鳥爸媽的我和馮先生。(其實當時我因為發燒快昏倒了。。。
  



等到大家回去後,小Q竟然就醒了!
  



老公拿出我另外訂的cloudy杯子蛋糕幫他拍照。
這傢伙一臉疑惑的皺著眉頭!
  



這杯子蛋糕讓我有點失望,因為照片比較美,然後也沒特別好吃,價格卻超貴!
 


總之還是開心我兒終於滿月哩!YA!
  



 

經過了漫長的一個月, 12/10我們終於肥家哩~
坐月子的那一個月,最感謝家人的照顧,你們辛苦了!
除了幾乎每天探視,還幫我照顧王老no!
也感謝來探視的姊妹朋友們,因為你們的陪伴讓我不無聊。
還有婦幼產後護理之家的護士阿姨們,謝謝大家的照顧讓馮小Q頭好壯壯!
然後,最感謝的是幫我通奶的護士小姐,你真是神手!
以上就是坐月子期間馮小Q的紀錄,謝謝收看喔~~~~
  
 








這張照片是元旦當天拍滴,小Q已經又變更大了!
回家後我們又經歷了一段小小的摩合期,敬請期待接下來的小Q記錄吧!(誰期待啊神經@@") 
最後,用這張微笑小Q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一切平安,幸福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