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認真滴想完成美國遊記。
但是想到整理照片就很痛苦。。。。
就像那遙遙無期的每月成長記錄也停滯了~啊~我可不可以有點毅力?!



這個玉米濃湯食譜是參考網路上爆紅的小雨麻分享在ipad app的食譜。
我有稍微改良一下,畢竟Q不算過敏兒,對很多食物的接受度比較高。

我用的食材:
 
洋蔥半顆
馬鈴薯一顆
紅蘿蔔半條
玉米粒一罐(我是用綠巨人罐頭玉米粒,食譜上用的是新鮮玉米粒)
雞里肌少許
蘑菇少許
綠花椰約五朵


作法:
1. 所有食材洗淨切小丁,綠花椰取梗的部份 通通丟進攪拌機。
 
 



2.攪拌越細越好。(生的洋蔥味好臭==")


3. 攪拌完畢倒入鍋子中,加入牛奶蓋過食材,煮沸後關火加少許鹽即可。(要不斷攪拌防止底部燒焦,綠花椰最後剪碎加入。)


4. 通心粉滾水加鹽後放入,煮軟後撈起即可。


5. 加入玉米濃湯。


6. 利用小道具押出小魚(那是芝麻吐司)


玉米濃湯通心粉就完成了!看起來很像是小魚在游泳~


這到料理頗受我兒青睞,當天整晚吃光光!
結合了許多蔬菜加上肌里雞的蛋白質,是很營養的一餐喔! 



隔天用泡飯的方式,Q也很喜歡。(我承認做了隻有點顏面傷殘的熊。。。) 


他現在看到我端出來的食物都會"哇~~~"一聲。(哇歸哇,也不一定會吃就是了。。。


遇到自己愛吃的時候就會動手自己吃。我發現兒子還是比較愛熱食,所以我真的要研究怎麼把熱炒和可愛兩個元素串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