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4m25d 馮小Q遊戲墊初體驗 ─





話說馮小Q還沒出生時,我和老公都一致認為,小孩不需要太多玩具!
Q的頭三個月屬於吃吃睡睡階段,頂多跟我們笑笑互動。
那時似乎不太需要什麼『道具』。

不過每天跟他在家混的媽媽快要無計可施了。。。
現在的他,不是每天讓我跟他唱唱跳跳就可以過關的!
有時看他一臉無聊,就開始覺得,原來小孩沒有玩具玩真的好可憐喔~~~
除了固定的布書、音樂和他熱愛的床圍及浩哥哥留下的健力架。媽媽決定幫他尋覓其他玩具!
我覺得市面上的玩具都蠻不便宜的,因為又不願意買便宜可怕的大陸貨。
比較知名品牌的玩具都貴桑桑,現在Q所需要的玩具刺激都是階段性的。
於是在朋友們的建議下,我開始走出租玩具這條路。

發現Y拍上面很多玩具出租的賣家,我找了一下,相中了『小踢的家』。
除了評價頗高,感覺流程寫得很清楚,不會太過複雜。
於是就開始瀏覽適合的玩具。
其實原本想租個床頭音樂鈴給Q,後來覺得對四個月的他來說可能太幼稚了。。。
因此可以躺著玩的遊戲墊成了我的目標。
看了半天最後決定Lamaze的遊戲墊。Lamaze是美國品牌,除了玩具,還有很多布書和適合嬰幼兒閱讀的書籍喔!

下標後我先匯款(押金,訂金及運費),對方很有效率,在我匯款後一確認馬上寄出,所以我隔天就收到了!
還好遊戲墊比我想像中小一點,不然真不知要擺我家哪裡?!  
 
 
 



包裝很齊全,附一張類似注意事項的收據。所有的包裝連同外箱都要留著到時一併寄回。
租約到期的前五日,賣家會以email提醒。 



寫得非常清楚。 


Lamaze遊戲墊主體本身。


除了遊戲墊,我還租了一本布書,這本布書介紹很多生活常規於是就租了,但。。。Q還是比較愛拿來啃。。。


外盒上說明,遊戲墊有三種玩法,躺著,趴著和坐著。 


遊戲墊整個都可以清洗,拉環部分我有再用酒精消毒。 


第一次把Q放上去,他一臉疑惑的臉,哈哈。 


沒多久音樂一放他就high了!在上面非常激動的扭動! 


 


 
累了就發呆啃手。。。


看起來似乎蠻喜歡的~~~
後來學會翻翻,也會在上面翻來翻去。。。  



如果我要做事,他可以自己玩。
沒事的時候我就會陪他一起玩。看到兒子快樂我也好開心唷~ 



至於布書,我每天會固定講一遍給他聽,可能有聽沒有懂吧!(其實媽媽只是要殺時間
Q看到喝奶的那頁最激動!


這個遊戲墊我目前租期是一個月(NT.380)。
看Q蠻喜歡的,也許下個月可以再尋覓新玩具給他,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