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幫Q做的寫真書來哩!這次還是選擇點點印製作。
我做的是大本的精裝寫真本。
Q的照片太多了,好多都好喜歡。
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半年幫他做一本。
這是第一本,從他出生到快滿六個月時的紀錄。
拿到時包裝好大一本! 



打開後有兩張9.5折卷。


外包裝大開就是寫真書。外面有一曾亮光書皮,即使那麼大張的照片,印刷仍然很精緻不失真。


看著現在的Q和封面那張真的不一樣了!封面那張約莫2個多月,怎麼臉比較大咧?! 


書皮內頁。我用了我們的全家福。


第一頁是標題,還有一層霧面紙。 


不是很懂得看著書中的自己,哈哈。


看不懂沒關係啦~笑就對了!


內頁印刷精美,在編排製作的時候,如果照片解析度不夠,系統都會提醒。
印出來的成品也沒什麼色差的問題。 



我反而最喜歡這種滿版的編排,大照片比較有氣勢!
有些照片我用拍立得軟體修過後上傳,其實印出來效果不太好,還是在電腦上看比較優喔~
所以這類寫真書比較適合原汁原味不修圖的檔案。


花了將近一週的時間,最辛苦的是挑照片。
然後修一下照片,編排,文字。。。。
不過點點印的系統算方便了,否則可能更久才會生出來!

這是末頁。 



書皮封底。
還有好多好多喜歡的照片沒有放,因為我已經又多加了十頁了,哈哈!
不過把重要的紀錄就好囉,不然放不完啦~除非媽媽我把手砍掉不要再拍那麼多了,哈哈哈哈!
希望我還有毅力做下一本,這樣以後老扣扣了可以跟老公一起回味兒子的童年時光~嘻嘻


 電子檔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