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三個多月前的事了~
那陣子前後帶Q去過幾間時下很流行的親子餐廳,不過說真的,目前在我心裡,還沒有一家我覺得滿意的親子餐廳啊~
這次是和國中同學的聚會,大大小小一共五大四小。
這間位於民生社區,網路上也蠻多媽媽推薦的Cafe Ballet之Baby Kitchen。
餐廳外觀像是一般咖啡廳。 





營業時間。


餐廳內空間不大,箭頭區是我們的座位。
最裡面右邊粉紅牆那裡是哺乳室,其實我覺得沒有很乾淨,記得當時地板濕濕的。。。


就是這個空間可以供孩子們玩耍~其實真的很小。。。
而且,比較適合大小孩來玩。。。


menu挺有質感。


蛋糕櫃上的甜點很誘人,早知道點這個!因為其他餐點被我們嫌到一個不行。。。


今天的成員除了我和馮小Q,還有任媽~


以及他的兩可個愛女兒~小天小愛姊妹花~
小天抱著Q好開心唷~


當然有鐵咖小鈺~


以及他的淘氣寶貝~


 很久不見的褚沛,當天Q非常愛阿姨的懷抱~


再來是令我們傻眼的餐點。。。
不過這純屬個人意見啦~
baby kitchen的餐點都~非常健康!
所以味道都十分清淡。。。
這是鹹派。


 歐姆蛋。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健康的歐姆蛋了。。。 


不過這碗寶寶粥卻很受淘氣青睞。(不過淘氣寶寶是個啥都不挑的乖孩子,所以不準,哈哈!


這。。。超傻眼的凱薩沙拉!
這到底哪一點符合凱薩?這是小孩吃的凱薩嗎?!


整個吃的非常痛苦的任媽。。。


終於有大人口味出現了!
相較於其他餐點,這真的算是重口味了。。。


點到的人彷彿中了樂透那麼開心啊~~~
大家也紛紛搶奪他的食物,哈哈!


在一旁悠哉的兒子~
話說其實現在去餐廳吃飯,Q也可以坐上很長一段時間。
當然媽媽也要攜帶各式武器,不是啦,是道具!來分散他的注意力!
所以即使跟著我們吃整場的喜宴也ok喔!


飲料部分好像還可以接受,當天最優的就是我點的(最左邊)香蕉芝麻牛奶。
這是我懷孕時除了南瓜牛奶以外最常喝的!超級濃純香~~~只是我幹嘛又點常常在家喝的東西。。。。


孩子們的玩樂,那時的淘氣也好小唷~現在儼然是個大哥哥了!


一開始很淡定的兒子過一下子熟悉環境和人物後就開心了~


baby kitchen的小沙發好可愛,當時的Q還不會坐,但是坐在沙發上還算穩,雖然我在前面很緊張。。。 


幫小孩拍照永遠無法讓每個人都一致滴看鏡頭啊~不過還是好可愛的孩子們!


當天是開心的聚會。
雖然說場地有點令人失望,但我也相信要弄好一家親子餐廳真的有他的困難度。
就像以前我們不斷尋找優良的寵物餐廳,但每間也都令人失望。
畢竟小孩和寵物的共通點就是"破壞"!要維持環境的整潔和新穎真的很不容易。
我覺得baby kitchen適合家中有大小孩,約3-4歲左右,假日想要和另一半悠閒喝咖啡的人,只要把小朋友放在遊戲區看得到的範圍即可。
像Q這樣的小北鼻不適合啦~因為這樣和去一般餐廳沒什麼兩樣喔~
再來就是我覺得baby kitchen的餐點不便宜,也可能很不合我們胃口吧!所以對我來說C/P值很不高(純屬個人意見)。
不過住附近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喝喝咖啡囉~
 
 MORE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386號
電話:02-2747-2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