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已經忘了那一年。。。
在日本Mr. Donut剛剛引進台灣時,首先在天母店登場。
那時,每天都有落落長的排隊人潮,而在當時,我也是其中之一的瘋狂者。
現在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還記得起源是Quan的生日,所以想去排排這個謎般的甜甜圈,看他是不是有這樣神奇!
當時被我拖下水的是老公的好友→『朱大爺』

印象非常深刻,我們排了【三小時】。。。沒錯,就是【三小時】!
這三小時可以幹嘛?聊天打屁吃便當。。。。還有認識新朋友!
那時我們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大姊姊,聊了幾句發現也太好聊了> <
就這樣。。。排個甜甜圈我們也可以認識新朋友喔~哈哈。

2006年,大姊姊生了個可愛的兒子→《王小澤 》


2007年,小澤長大了一些。我們去發喜餅。
 


2007年底,吃手的小澤。
 


開始會東倒西歪的走路。。。


2009年小澤媽帶著小澤前往加拿大遊學半年(其實去玩啦!)
今年回來後我們要見面啦! 

對於好久不見的小澤。。。
我還停留在一歲半時的模樣,和我們出去吃飯好乖巧,不吵鬧。
這次見面會如何呢?

鋪陳了那麼多,是要說我們去吃的天母味集廚房。
和大姊姊聊得太High了,這次沒拍什麼照片。
但是東西很好吃所以來寫一下好了。

位於天母sogo對面,味集廚房是國賓飯店在天母設的五星級自助式餐廳。
和大姊姊相約中午12:00。
服務人員帶位後我躡手躡腳的拿出單眼拍了幾張照片。(畢竟這樣的行為真的很怪@@")
雖然位於地下室,但是餐廳頗寬敞。 

 


櫃上滿滿的瓶罐應該是乾燥的香料吧? 


左等又等怎麼大姊姊還不到??
這時忽然停電了!
停了好長一段時間,整個餐廳煙霧瀰漫!


後來我開始研究menu。。。
會選擇這家餐廳,是因為他的週一週二牛排日。
在這兩天光臨,可以享用十盎司的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NT.399。
其他餐點採分區計費,分義式炒冰區、田園沙拉吧(含湯與麵包。最多人選擇,因為食材都是新鮮有機蔬果。)
還有亞洲麵食區、風味烤肉區,甜點水果區與飲料區。胃口大一點的,可以選擇加價NT.299吃全區啦!
  



左等又等,大姊姊的手機終於通了!
很烏龍的站在我後面,他說他吃好久了,我說我等好久。。。
於是我們有點不悅得詢問工作人員,原來是一開始他安排的位置太小了,於是將大姊姊和小澤換了位置。
不過工作人員卻沒有告知櫃檯,以至於我抵達時還是被帶到原來一開始安排的座位。
其實我們很不滿意他們的處理態度,雖然服務人員有來道歉,卻沒有任何彌補的意思。
後來點餐時也是個妙,因為等太久了,我一坐下就跟服務生說牛排可以上了。
之後服務生又來問了兩遍:牛排可以上了嗎?!@@"(是聽不懂國語還是怎樣?)
一切的狀況反應給餐廳經理似乎也沒啥用。。。。還蠻令人傻眼的服務!

不過後來吃到這塊牛排真的頗好吃哩~於是就原諒他們吧!哈哈!
碳烤的牛排味道很香,只要灑上些許海鹽就十分美味~
因為知道自己肚子容量沒辦法裝太多,所以即使很餓,當天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失心瘋加價NT.299吃全區。
我是加了NT.50可以吃很多人推薦的義式炒冰。
其實就是在冰淇淋區選你要的料(核桃,水果之類的)然後選擇你要的冰淇淋(都是新鮮水果口味,香蕉,哈密瓜,蔓越莓)
最後廚師將你選的料和冰淇淋一起攪拌,就是傳說中的炒冰。
義式冰淇淋很鬆軟我喜歡~加上有些許焦糖附著的香蕉真的好好吃唷。(可惜沒拍照)


 
很久不見得小澤變怎樣了呢??
我的第一印象→好會說話!
廢話!都那麼大了當然很會說話。重點是這小子說話有點北京腔,真的有夠字正腔圓的。
一開始看到我很害羞,後來就high了!男生果然是男生啊!

我和小澤媽瘋狂說話,他也瘋狂無聊。。。。!!


吃飽飯後小澤媽帶小澤去sogo閒晃,
道別前和小澤來張合照。(他的動作其實在kiss bye~)
好久不見得小澤還是好可愛,我超喜番的啦!
小澤的爸爸遠在德國黑森林砍柴,不是啦!是唸博士!
所以堅強的小澤媽就擔負起全職媽媽的角色,真的很佩服她的堅強啊~
王小澤走諧星路線,原來要生出好笑的孩兒和父母的遺傳有關耶~
去看小澤爸寫的文章就了啦~~~【Little Samuel 凝望中的希望】←小澤爸真的很會寫!





天母的味集廚房我還是會推薦大家去吃哩~
雖然有令人噴飯的服務,但是美食是可以加分滴。
下次想試試全區的美食,餓個三天三夜再來去好哩~

 MORE INFORMATION → 【Market Cafe味集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