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月底我們一家三口要前往美國,原本也有計劃幫大家帶些東西回來。
但是關於代購的商品還沒定案,卻先讓我在剛剛發現這個好康啦!

於是先來個快速團~有多快速?週五前就得結束,因為美國那裡的特惠也就結束了這樣!

我想Skip Hop這個牌子媽媽們應該也不陌生吧?!
關於他的動物造型背包真是可愛極了,台灣要價都是千圓起跳(我說的是正貨喔!)
這次幫大家代訂這個,重點不是價錢比較優惠,而是還可以替小寶貝量身訂做繡名字上去。
不過因為我和老公兩人加上一枚小屁孩,能帶的東西實在有限。所以只能限量十個喔!
 

包包尺寸:29cm*25cm*10cm 
價格(不繡名字):NT. 670
價格(繡名字):NT. 900
運費:NT.80 (限台灣本島)
   


關於包包的介紹,麻煩大家去這裡看→【點我】
 
 
 


代購規則如下:
1. 因為是限時特價,加上繡名字的商品在美國無法退貨,所以麻煩請先匯款,匯款期限是4月12日晚上8點以前(對!就是今晚!
    匯款後請email告知喔!

2. 留言下訂後請留下email已供後續聯繫。匯款資訊於mail中告知喔~
3. 非無名會員請mail至:nolybuy@gmail.com。主旨請打:Skip Hop代購from你的姓名。
4. 限量十個,依留言優先順序為主。
5. 留言下訂時請告知需要的包包款式代號及是否需要繡名字?需要繡名字請留英文姓名
6. 商品要5/11(六)才會到台灣。整理後約5/14寄出

所有款式如下:只剩三款 


































附上Q背起來的樣子,對他而言還大了點,但是背起來很可愛,他也超喜歡背的!




以上就是這次超快速團的介紹,希望大家有愉快的交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