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得小婦人終於湊到時間聚聚了!
其實我們一直有見面,只是實在沒時間整照片寫網誌。
每次固定的慶生和耶誕趴都會如期舉行!

這次的地點是小恩找的cocoro cafe,在天母新光三越附近的巷子裡。
是一家很溫馨的日式小店。有提供私房套餐及下午茶。
因為座位不多,一定要事先訂位。 
 



餐廳內走日式雜貨風,擺飾都非常可愛。 


營業時間看板。因為造訪的日本客人居多,所以都以日文為主。


私房套餐只有一種,餐後甜點有三種選擇。很特別的都是日文為主。




架上的雜貨是有在販售的。


雖然不是標榜親子餐廳,卻有很多小細節讓人覺得很貼心。
譬如這個小積木台。因為讓孩子乖乖坐著吃飯吃完全程實在很難,有了這個積木台可以讓小朋友有點事做不會無聊。 





當天用餐,我為兒子準備三樣道具。一個就是巧虎的小書,小恩在講給他們聽。看起來似乎是Q最認真,哈哈! 


cocoro cafe為小人準備的餐椅是費雪的喔~而且餐廳內的兒童餐椅似乎備得很齊全!
這個餐椅真的很棒,平常外出家庭聚餐我們也會攜帶這個餐椅出門。
晴晴好可愛,在用積木表演梳頭和刮鬍子,哈哈哈哈!  



兩隻小朋友在和小恩玩躲貓貓。這遊戲怎麼小人都玩不膩咧?!


小金虎拿手機要幫我拍照!
好久不見的小金虎更成熟了,很有大哥哥的樣子。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Q在和乾媽玩乾杯。


趁機來個合照。小朋友們都不知在看哪?


幫兒子帶的道具之二是baby color的無毒蠟筆。
這也是以前浩浩用的喔~整個保存的很完整!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我兒子手上就開始一一破壞。。。
Q很喜歡這組蠟筆,除了可以畫畫,還可以像堆積木那樣堆高高的,他很喜歡玩。


再來介紹一下餐廳內的私房套餐。
這樣一大盤送上來感覺超棒的!無論擺盤或配色整個深得Q心~~~~

我兒子真的很重視覺享受,一定要看到這樣賞心悅目的料理才會食慾大開!
當天的主菜是雞肉漢堡排,Q吃了幾乎整整一個漢堡排。
一碗白飯他也吃了2/3碗,豆腐、青江菜和味噌湯他都好愛~
整個套餐像極了傳統日本媽媽的家常菜,有點淡淡甜甜的照燒味。
每週會有不同菜色,可以上cocoro的fb了解喔~  

這樣一套加上餐後甜點和飲料我記得是399元。《時間久遠,所以價錢我並不是很確定》 



日式餐廳的餐具擺法。 


兒子的第三樣道具就是他的小車子啦~是聖誕節時maggie姨送的~


被晴晴親了一下的Q有點害羞又有點開心,哈哈哈。


餐後飲料,縱合水果茶和蘋果汁。


另外加30元可以換咖啡。


手工甜點都很好吃。這是烤戚風+冰淇淋。


香蕉戚風蛋糕。


芝麻抹茶蛋糕(我覺得這個最好吃,尤其是中間的芝麻奶油)。


因為隔天剛好是晴晴週歲生日,我們就提前幫他唱歌吹蠟燭。
小朋友都好喜歡吹蠟燭,小金虎在我們唱完歌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吹熄!(晴和Q傻眼,哈哈哈哈哈!) 


Q好激動的拍手然後猛吹!!!


道具都用完了只好放小人下來遊走。
Q現在很喜歡手上拿著東西走來走去,也喜歡兩手各拿衣物互敲發出聲音。


趁機來個沒小人打擾的合照!


晴晴動來動去好忙! 


最後maggie和小金虎合照,這對母子超像啊!!!!
我覺得cocoro cafe的c/p值很高喔~可惜離我們家有點太遠~
要去的話記得先訂位,因為店內大約只有30個座位左右喔!
 
cocoro cafe 
TEL:02-2872389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7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18:00 





用完午餐,我們帶著小人上山啦!
本來以為他們會在車上小睡一下,沒想到Q真的體力好好,完全不想睡!
就這樣小恩開車帶著我們一路晃上擎天崗囉~

馬上又是身上很多蒼蠅的牛。。。。 
 




想當初懷孕時也有來跟牠拍照過,哈哈哈哈!


那天天氣很好,不過我們上山時太陽也快下山了。有點起風~


兩個小男生在擎天崗上跑來跑去,晴晴則是在推車上睡得很香甜~


山上空氣很舒服,美中不足的是~~~牛糞好多!!! 


看了幾篇兒子的紀錄,發現我真是個對草皮沒有抵抗力的媽媽。我也太愛帶他去草地上奔跑了吧
本來是想去消耗小人的體力,沒想到體力耗盡的是小恩,哈哈哈哈!


Q和乾媽這一系列的照片都好可愛~真是男的帥女的美,哈哈!


後來睡醒的晴晴也好嗨~


整個很亢奮的小金虎跑來跑去,我們超怕他掉到牛糞裡!!! 


乾媽體力耗盡只好換媽媽上場! 


後來山上越來越冷,還好maggie幫小金虎帶了很多衣服可以支援一下馮小Q!
我這天兵媽媽什麼也沒帶。。。(因為當天平地非常炎熱啊~~~~)


兒子走路很穩了,其實不需要牽著他也可以自行遊走。我只是怕他不會閃牛屎~!


那陣子只要數1、2、3,就會自己弄右邊這個表情。(他某日自己發明的)


 

在山上耗了好一陣子,差不多大人都快累癱這樣。。。。
請晴晴的馬麻幫我們拍合照,有了小人後我們都好難美美的合照
 

這張終於正常點!但是Q沒看鏡頭。。。


最後這張maggie想和Q一起做表情,結果少爺突然很正常,哈哈哈哈哈!
謝謝小恩安排美好的午餐聚會和踏青之旅,和你們在一起就是超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