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在5/1都意外的賺了一天,結果我家馮先生也是!
知道有假放之後,兩個人都很興奮的覺得應該來去約會一下~
想想好久沒有兩個人悠哉的出去走走~以後恐怕又是更奢侈的享受了!
不過兩個老夫老妻想了半天還真想不出要去哪?要做什麼咧?
於是一開始只是沒創意的想到吃飯看電影。
後來我心裡發出訊息,知道自己現在沒那個體力了,加上晚上還是要上班。
我就跟Quan說擇一吧~吃飯或看電影。
老公當然是讓我選擇,而我,當然是要吃啊!開什麼玩笑!

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要吃位於仁愛路圓環的雙聖-令人懷舊的美式餐廳。
我最喜番和想念的,是焗烤牛肉通心粉。
當天我們沒有騎車或開車,因為也想要像小時候那樣搭車。(結果累得半死,哈哈!)


等位子的同時,發現他們裝潢都沒變過耶,真的和美國的美式餐廳一樣唷!
櫃檯前的冰淇淋櫃滿滿都是看起來好誘人的冰淇淋唷~  




好喜番這種復古的裝潢,那個燈和桌巾我好愛,可惜桌巾是塑膠的不優啦~
下圖是整個被手機制約的馮先生。 




雙聖在平日有提供商業午間套餐,除了主菜,還附了湯或沙拉擇一,以及一杯好大杯的飲料!
老公點的可樂可以再續杯一次,不過根本喝不下!
我的檸檬汁。。。。超酸!連孕婦都無法招架,就知道有多酸了。。。。
一開始服務生還說裡面有加一點sprite,很像美國的lemonade。我還一整個開心!
因為在美國我最愛喝的就是他們的lemonade!
結果一點也不像,檸檬汁應該不是現榨的,然後其酸無比啊~~~ 



 
再來是巧達濃湯,這個好優好濃郁!棒棒棒!
 


我的主菜-焗烤千層麵。NT.360
我朝思暮想的牛肉通心粉。。。停產了。。。。嗚嗚嗚~~~



這個千層麵好大一份!
真的有很多層麵皮,可惜肉醬不夠多,上面的白醬部分我覺得太稠了,所以沒有很好吃。本來應該屬於重口味的,味道卻很淡!
我吃了三分之一就膩了,剩下的換老公的炸魚來吃。 
 




相較之下,炸魚還比較好吃咧~
用鯛魚裹粉下油鍋炸得金黃,搭配塔塔醬好搭喔~
然後還有生菜沙拉和薯塊,這一套NT.320。
比較建議點這個喔~ 



雖然我的千層面另我失望,但後來吃了老公的炸魚排和沙拉,東吃西吃整個好飽好撐啊~~
本來老公問我要不要再點冰淇淋,但我肚子已經硬梆梆了~
馮小Q也說吃好飽了啦!
 


於是和老公一路散步到sogo。。。
本來覺得很遠的路程,兩人一路說說笑笑竟然也一下就到哩~
然後孕婦的體力不是我在說。。。真的有夠爛的!吃完飯走個路。。。我就累了。。。
本來老公是要帶我去sogo吃吃Cold Stone。。。
但是我那天比較想吃高高的義式冰淇淋,嘿嘿~
吃了幾口解解饞就覺得好滿足了!
最後去FLAVOR FIELD買完麵包就趕緊回家小睡充電,晚上才能跟學生奮戰!
就這樣結束了和老公兩人的午餐約會~
雖然時間短短的,點到的餐點似乎又是地雷,但還是感到好滿足開心啊~ 
 
 
 


 


 

晚上下課後回到家,只有一個感覺。。。。好累。。。好累。。。。
不過回到家就看到乾淨的地板,然後水槽裡的碗盤也不見了就覺得輕鬆多了~

後來老公拿了一杯珍奶給我,我好疑惑?
因為最近天氣變熱了,我好想喝珍奶,但是孕婦不宜喝茶,本來想讓他去50嵐買一杯,我偷喝個兩口就好了。。。
結果馮先生竟然特製了珍奶給我喝。。。
他給我時,一邊敘述著整個經過。。。先去50嵐買珍珠,店員一開始不賣給他,然後盧了半天終於買到。。。。
茶的部份他用了沒有咖啡因的麥茶(只是後期不要喝了,因為麥茶會退奶),然後加了牛奶,就是他特調給我的愛心珍奶啦!
其實他一邊講的時候,我已經超感動了。。。 
很多人問我,懷孕後老公有沒有更體貼?
我沒辦法回答有,因為他平常就會這樣默默幫我做很多事,可能沒有甜言蜜語,但是很多貼心加在我們柴米油鹽的日常生活裡。。。
所以老公~
雖然馮小Q是老天爺給我的珍貴禮物,但是。。。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 

本來覺得懷胎十月怎麼那麼久。。。現在慢慢的有點覺得過太快了,這麼幸福的時光怎麼一下子就過了三個多月呢?

今天講了太多噁心的話了。。。真不像本人風格,去吐一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