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節儉的馮式夫婦,平日盡量減少外食的機會。
目前訂定目標家用5000元(包含一切娛樂應酬開支)。
因為老公公司有供應中餐,而中午我自己一個人很好解決。
剩下的就是早餐和晚餐了~

人家說早餐要吃得像皇帝般豐盛。
但是對於每天要很早出門的Quan而言,可能多睡十分鐘比較重要!
於是,簡單豐盛加省錢的早餐考驗的。。。。是我!

後來我想到了早餐的好朋友→土司。
我去麵包店買一條完整沒切的。這樣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切厚片或薄片。
厚片最簡單的就是抹抹果醬之類的。今天做的這個,是我看食尚玩家學的,哈哈。
真的每次看節目都在恍神,只有吃的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啊~
這個厚片讓平常無聊的厚片土司有了不同的變化,偶爾吃一次很不賴唷!



 需要食材:
1. 厚片土司一片。
2. 培根兩條。
3. 雞蛋一顆。
4. 煉乳。
5. 奶油。

 作法
1. 將所需材料退冰。
2. 將厚片切對半。
3. 用培根將切好的厚片依序包住。

4. 雞蛋打散(可加入一些些牛奶會很香)。
5. 將包好的培根厚片浸入蛋汁中,兩面均勻沾濕。
6. 奶油入鍋,將沾濕的厚片於鍋中兩面煎至金黃色即可。

最後淋上濃郁的煉乳~~~~~超級肥啊!!!!喔不!是超級美味!


入油鍋時培根容易掉下,可以用牙籤固定或是讓接口處的那一面先朝下煎熟。或是最後擺盤時稍微調整一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