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Check-in之後我們馬上不浪費時間滴出去晃晃~
在Vegas有非常多具有特色的飯店
於是表妹和妹夫決定帶我們逛大街囉!
太陽之大真的快中暑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就在隔壁的Luxor飯店以埃及為主題
金字塔整個很壯觀
還看到有人驚險滴在牆上擦窗戶耶!
也太危險了吧!
右邊是著名的人面獅身法老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Excalibur城堡般的飯店看起來很童話故事唷!
有迪士尼的fu~聽說裡面有好吃的甜甜圈唷!
右邊照片裡在我們背後的巨型雲霄飛車我們說了好久還是沒人敢去玩,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常常被媒體介紹的New York New YorkMGM米高梅在我們後面~*
但其實都是很老的飯店了!
因為當地真的不斷滴再蓋飯店!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好大的PSP在牆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過了天橋我們要去看有特色的店家
m&m巧克力店裡有著五顏六色數十種不同的m&m
還有各式各樣的T-shirt及玩偶
聽說可口可樂店也是個景點
但是沿路走來真的是很長的一段路。。。
走得我們好累好累
於是沒進去朝聖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在可愛的m&m店外發現了一個可愛的機器
是可以幫寵物做狗牌的機器
單欄要幫我親愛滴老no來一個!
有四種圖案可以選擇
我選了象徵m&m糖的圖案
做一枚USD10
時間大約三分鐘,超快速!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現場馬上刻字
我放了Noly的名字及我的電話
因為對我和他來說,這牌子實在太重要啦!
好幾次因為有牌子
我才能將走失的他拾回啊~~~
實品質感非常好,太感動了!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走了不久看到神鬼傳奇裡的人物出現
這兩個人拍的很high
沒想到拍完之後被要了USD2小費(心裡OS很不爽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後來老公還碎碎唸說那兩個人又裝扮的不像!哈哈哈!
下次要去的朋友棉~別被騙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巨大重機好像也是年代久遠
也是一家特色餐廳
右邊那位從屁鼓吹泡泡的老頭讓我們笑了好久
看了照片後我發現旁邊的圖也太害羞了吧!
不過在賭城情色是合法的(難怪人家說那裡是男人的天堂啊!)
走在路上我們不斷拿到露點的宣傳廣告
那些人是瞎了嗎?我站在我老公旁邊當我死了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超有名的Paris飯店也有個復刻板巴黎鐵塔站在那裡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老公~什麼時候來去看真的巴黎鐵塔呢??

不過白天和夜晚完全不同
白天的vegas街道因為不斷有工人施工而塵土飛揚
所以會覺得這城市有點髒髒的
但是到了晚上整個是大變身啊!!
右邊在我們後面的BELLAGIO
是晚上我們要去看太陽劇團表演的飯店
之前電影瞞天過海也是在那裡拍攝唷!
因為我們這次遇到美國的春假
很無奈滴BELLAGIO房價於是飆漲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住!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Forum  shops
和東京的維納斯廣場很像的室內天空
聽說和澳門威尼斯也是一樣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整條街從我們住的最南端MANDALAY BAY RESORT到最北邊的飯店Stratosphere Tower
走完真的要幾個小時的時間
其中每間飯店的賭場長得都一模一樣
真的會讓我不知所措身處何方~這是路痴的悲哀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一行人老弱婦孺加上豔陽高照
我們無法逛完所有的飯店就要陣亡了!
於是最後我們搭了計程車回飯店
因為沒人有力氣再走原路回去啊~~

這是白天的Vegas
走了好多的路
對我們來說一切都很新奇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但是晚上的它~體驗過後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