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終於告別賭城熱情的陽光
迎接我們的是美麗的夜景!
我們的相機太弱了拍不出來啦!
晚上的重頭戲~
是BELLAGIO的免錢水舞秀和我們雜了大錢的Cirque du Soleil的 "O"秀~超期待!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由妹夫帶著我們前往BELLAGIO飯店
沿路上燈火通明,人潮明顯的比白天多很多!
果然夜夜笙歌的vegas是個不折不扣的不夜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晚上的BELLAGIO很富麗堂皇的感覺~
我們的相機絕對不足以描繪滴~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BELLAGIO的水舞秀非常出名
曾經和老公在電視上看到Discovery播出他們如何製作這高難度的水舞~
如今能親眼看見我真的很謝天耶,哈哈!
當初在電影瞞天過海裡也有入鏡(雖然我記不得有這個橋段@@")
從早上到晚上九點會定時的表演
我們看太陽劇團的時間在晚上十點
於是趕緊前往佔位子啊!
我們抵達時已經人山囉!
所以搶到的位置是在側邊
不過。。。美麗的水舞仍然美得令人感動
我們面對的的復刻板巴黎鐵塔更是美得讓我捨不得眨眼~和白天也差太多了!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突然覺得我的Nikon小傻瓜有厲害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配合音樂跳躍的水柱真的好令人感動
一首歌的時間看得我們目不轉睛
當時我除了"超美的!"三個字之外整個詞窮!
可以理解為什麼站在表妹旁邊的老外
會一邊抽著雪茄哼著播放的旋律~一邊還流下感動的眼淚。。。
雖然用傻瓜記錄了整個過程~
但是現場觀看的感動從這個小框框裡真的無法體會~
大推~~~ BELLAGIO水舞!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觀賞完精彩的水舞雖然捨不得離開
卻得趕快奔向飯店裡欣賞更期待的"O"秀!
在飯店裡先欣賞BELLAGIO飯店裡面著名的"花園"
他們會不定期的變換不同主題
非常的用心!也讓我深深覺得這才是做觀光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令人垂涎三尺的甜點更是讓人受不了啊~
巨大的巧克力噴泉和一個個排排站的蛋糕真的很引人犯罪哩!
還有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杯子蛋糕,好好笑!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我們先抵達演出場地外確認訂位
因為"O"秀是太陽劇團在BELLAGIO的代表
很特殊的整個舞台是一個水池,非常華麗漂亮。
所以場場爆滿啊!
和我們確認訂位的小姐是東方面孔
看到我們的護照~說了一句Come from Taiwan, cool!
我那時心想,她竟然知道台灣,更酷!
接著她竟然用還算標準的中文跟我說"王小姐,二位。"
媽啊!我們整個快嚇死!
後來他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她會說八種不同的語言
也太神奇了吧!!!!!
總之服務態度超好我們很開心唷~
進去之後再也無法拍照了
進入劇場前有個房間擺放了許多象徵太陽劇團發揮了人體極致的動作的雕像們
雖然標示無法攝影,我們卻發現很多閃光燈
心想原來西方人也是那麼的不守規矩啊~~~
不過單欄不是囉~那是現場的工作人員
他們有提供拍照的服務,用他們的相機
然後。。。。要賺遊客的錢囉!
內部舞台好華麗~
他們的動作除了真的是挑戰人體極限
線條之優美真的是很棒的藝術~~~~
更令人覺得很享受的是現場的Live演唱
官網中介紹:「O」歌頌了舞台之美(從簡單的街頭表演到劇院奢華)
生活之劇在我們眼前不斷上演。
其中世界及雜耍演員、花式游泳運動員、跳水運動員和人物在水中、水面和水上
創造著驚人的體驗!

難怪大家都說~太陽劇團這輩子一定要看一次啊!
我看根本就是會上癮吧!
看完之後超想買CD,T-shirt和紀念品
不過真的好貴好貴好貴啊~~~~~
已經砸了大把銀子看秀,整個夠滿足了~紀念品~就是這些美好的畫面和回憶吧!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大推!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的Cirque du Soleil "O"


看完之後其實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因為整場都全神貫注看著
很怕lost 掉任何一個畫面!
和老公決定手牽手走回飯店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晚上有涼涼的風~
加上沙漠氣候的大溫差~讓我晚上還要搭上小外套哩~
走之前和飯店外的噴水池合照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美麗的夜晚在O秀結束後即將劃上休止符
在這個人工的觀光城市走著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可以放鬆、可以擁抱或親吻~*
這就是浪漫到不行的賭城之夜~~
難怪美國人會選擇去那裡結婚,根本就是個催情的城市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對了!
大家會好奇我們有沒有去賭嗎??
單欄是有滴~不過我什麼都不會玩。。。
後來我們有小玩一下~
丟了USD1.00
我竟然...中了USD13.00(中獎的時候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媽啊!這對這輩子沒中過什麼獎的我來說也太幸運了吧!
還是那句話~謝天啊!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三天的Las Vegas行程
第二天我們選擇淪陷在outlet裡~
通常去Vegas可以安排參觀大峽谷
先前討論了很久
總覺得那是必去的景點
但是說真的~~~我對那些石頭其實有點畏懼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BELLAGIO官網 →【BELLAGIO‧LAS VEGAS】

MORE PICTURES →
【Fun@CA】4/22-24‧Las Vegas
Dear Tom & Wawa,

      Thanks for your accompanying @ Vegas and everywhere we had been in US
      I'll never forget the amazing sweet memories in all my life!!

                                                       ~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Quan&Lucia with all our appreciation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