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日
被忙碌吞噬的我真會選時間!
距離上篇文章至今剛好一個月。。。

美國行在腦海裡的回憶
差不多只剩了50%
希望照片們可以串起我的一絲絲回憶啊~~~

..................................................................................................................................................................

從vegas回家後
因為擔心旅途勞累
隔天沒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
不過我和老公怎可能甘心荒廢一天哩?
於是在晚上安排了大聯盟的一場球賽
不要問我是不是去看王建明
因為我不是建仔迷
而且我是去西岸~

球賽在晚上進行
白天做什麼呢?
只好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了!
由此可見這樣的行程到哪都可以實行~不一定要去香港嘛!

首先我們去了寵物天堂PET SMART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以前就聽過美國的寵物超市都比大的
這次發現
可能台灣也有那麼大的腹地
但是內容可能沒人家豐富哩!
光是玩具類就擺上好幾面大牆
還好王老no一向不愛玩具~這樣我還蠻省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相關書籍也非常齊全
不管你要養老狗小狗黃金或貴賓
幾乎都可以找到相關書籍~
飼料和零食都好想抱回來
可惜實在太重哩~
最後扛了維骨力和餅乾肥來當作王老no今年十歲大壽的賀禮!
因為時間有限
否則在那裡我們真的可以耗上一整天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約莫中午時阿姨和表妹來接我們去吃午餐
我們到了一個類似food court的地方
一整排餐廳有很多選擇
我選了從來沒吃過的墨西哥taco套餐
我的天啊!來一大盤很豪邁!
不過墨西哥豆泥我真的很吃不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不過阿姨的海鮮burrito很不賴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老公的【The Counter Custom Built Burger】
可以量身訂做的巨型漢堡!
老公在上面加了一片荷包蛋我想到台灣的美而美~哈哈!
超厚的肉片讓我們要用刀叉才有辦法吃下它~
一整個就是厚厚厚!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薯條是蕃薯和馬鈴薯混合
我喜番蕃薯滴~好好吃唷~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吃得開心
小Trevor在一旁玩得很high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午餐後阿姨帶我們去買了【Yogurtland】
在那裡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的製做想吃的yoturt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因為午餐吃太飽
所以只有小買了一點點試試
因為是秤重的,如果加了水果後就變蠻貴的!
吃過之後口感很不錯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店內空間明亮乾淨
連外帶包裝都很可愛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店?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就降瞎混竟然一下就到了我們看球賽的時間
加州白天的太陽都比恐怖的
但是到了晚上卻非常涼爽
聽到妹夫說球場很冷我整個有點疑惑
是會多冷咧?
總之聽了他們的話帶了外套就出發囉~
當天我們看的是Angels(天使)和Mariners(水手)
沒什麼為什麼?因為我們可以看的時間就那一場,哈!
Angel的主場就在LA,離阿姨家車程只要10-15分鐘,真棒!
Mariners裡有我蠻喜番的鈴木一朗
所以整個還蠻期待的!

Angel的主色為紅色
看到球場我們興奮的先拍張照先,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連垃圾桶也可愛的不得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在美國MLB幾乎場場爆滿
所以我們的門票是妹夫早早和我們確認後就在網路上預定的
我們買的是一張us43的內野票
妹夫說連把確認函列印出來都要錢哩!

坐在Angel球場的座位上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小時候我是個超級棒球迷
很常衝到球場去看球
隨著台灣職棒越來越令人失望
已經好久沒有坐在球場上
除了年初和老公去新莊球場看了場不精彩的球
坐在大聯盟球場看比賽,才真的是「看比賽」啊!
綠油油的草皮看了心情好好
從天亮看到天黑
一層一層的座位最後真的整個是滿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場內也是有叫賣的小販
或是賣些pizza熱狗的店家
然後還有很大的一區販售Angel的紀念品!
Trevor買了一支棉花糖
結果最後都是他舅舅在吃
不過一支棉花糖usd7真的嚇到我!貴斃了!
老公再撐也要吞下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大蒜薯條和蕃薯薯條爆好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對了~場內嚴禁攜帶食物(進場時會檢查包包)
不過我們還是有偷渡草莓,噗!
終於等到球賽開始
開賽前全場要起立
有個小女生在場上唱國歌~超厲害!

接著播報員開始介紹兩隊球員
場中的大銀幕同步show出球員的資料
那時我隔壁來了一群亞洲面孔
後來知道那些都是來自日本的瘋狂「歐巴桑一朗迷」
雖然我內心很支持鈴木先生
但是在Angel的地盤我還是內心澎湃就好,哈哈
不過隔壁的媽媽們真的沒在怕
不管鈴木一朗接得好或是打得讚
他們就是瘋狂尖叫與拍手
然後拿著傻瓜像機瘋狂拍攝和錄影,真的很佩服他們!

球賽進行中我和老公看得很入神
表妹一家三口也是很開心~
只是三人入境真的很難同時看鏡頭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當天真的每一球都好精彩
那些人能打大聯盟真不是蓋的
中間休息時間,廣播員還會和現場的球迷互動
譬如kiss camera
如果被攝影機捕捉到的人,要和隔壁的另一半接吻~酷斃了!
或是找票根對對樂
我們那時被抽到超開心的!
結果只是去某家餐廳消費可以送點心之類的,不優~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比較想要的是買紀念品八折優惠啊~~~~
除了這個之外
球員揮出全壘打也有驚喜!
在Angel球場上揮出全壘打會有煙火可以看,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
整場比賽Angel一路落後
在約末7-8局時
我和老公去逛了紀念品
媽啊不管是帽子、T-shirt或是其它東西都做的好精美
不管怎樣我都要扛個東西回去啦!
當天晚上真的冷,很冷很冷!
在球場上隨處都可以看到包著毛毯看球賽的人
那時我覺得毛毯好美唷!
好吧!就來條毯子吧~~~~哈哈!
於是我們就扛了毛毯回台灣囉!
在我們沈浸在購物樂時
突然聽到場內傳出的尖叫聲
於是我們趕緊跑上前去看個究竟
原來是原本落後3分的Angel追了只剩一分而已
於是最後半局整場Angel迷都期待可以反敗為勝!
我們也都跟著很緊張!
雖然最後Angel是以再見三振收場
但這場球實在太好看了~不管是天使還是水手都表現超好!

如果你問我花這麼多錢看球賽值不值得
我只能說花這樣的錢看這樣的比賽整個就是賺到了!

離開之前老公要我包著毛毯拍一張,我抵死不從
那毛毯在我們回台灣後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於是原封不動滴躺在櫃子裡~~~~~~~~~~~~~~~~

謝謝表妹安排我們享受這麼棒的夜晚
能夠看一場MLA
也算是一圓我小時候的夢想了
雖然看不成老公最愛的NBA
不過這真的是一場令我們兩人印象深刻的比賽。。。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MORE PICTURES →【Fun@CA】4/25‧M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