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虎滿一歲了!
時間真的飛快~去年的這時,小恩還在英國玩耍,瑪姬在醫院準備奮戰,而我,也正準備美國帶團的哩哩扣扣。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我的巴豆還多了一枚馮小Q~
上次我生日的小婦人聚會我們就在橋幫小金虎慶生的日子,最後決定在5月29日,小金虎生日前夕,恰巧是個週日。
可惜這次kiki姨無法一起同樂,因為她跟老公去香港逍遙啦~~~嘿嘿~~

突然發現,多了小人同行,我們就要慎選場地了!
最後選擇頗熱門的Afternoon Tea,因為環境很舒適溫馨,而且好像還蠻多媽媽帶小孩去的。
  
 
 
 
 



AT的中山店很明亮,因為他們是不給訂位的,所以一定要現場排隊。
見識過假日蜂擁的人潮,於是我和小恩先老早去佔位置。否則一開始營業,到了將近12點的吃飯時間,就會客滿了! 



吃了數十次。。。菜單都要背起來了。。。。
除了主餐的義大利麵或燉飯,可以另外加價10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多了麵包,湯品及飲料)。
另外還要加價220的,則再多一塊蛋糕。
其實AT的蛋糕出了名的好吃,只是我們已經幫小金虎添購一枚蛋糕了,於是沒有再加點。 
 
 



窗邊的陽光很不賴,於是和小恩拍個照吧,只是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哈哈哈。 


還沒吃飽我的肚子就瘋狂的大。。。 


接著我們的小壽星來哩~
帶著一點點靦腆又害羞笑容的小金虎~  



小金虎今天和馬麻穿條子母子裝喔!
而且他非常愛小恩姨,每次都會被他逗得笑嘻嘻~ 



滿一歲的小金虎爬上爬下,看到什麼都很好奇。。。
看他爬遠了,瑪姬也不斷把他抓回來! 

 

AT的上菜速度很快,可能希望客人趕快吃完趕快滾吧!
首先登場的是鬆軟的麵包,非常好吃喔!
小金虎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再來是蔬菜湯,就安全牌。。。 


我的麵,好像叫什麼花枝野菇什麼的。。。。味道偏酸。。。 


小恩的明太子魚卵,這個偏奶油風味,好吃多了! 


瑪姬的青醬鮮蝦。
其實我每次都是點奶油風味的青醬鮮蝦或是燉飯,表現都很不錯。
這次換了茄汁口味卻發現不是我的菜!
AT是否也因為客人眾多而品質下降?因為我覺得主餐退步了。。。。量也變少了。。。。(還是我食量變大了?!)  



現在的小金虎會很多把戲,也好多表情喔!
而且我發現天下的baby都一樣,會一直要吃吃啊~~~  



我們的餐後飲料。。。
小恩的是漂浮之類的飲品,我點藍莓酸奶,瑪姬的是水果茶。
我的酸奶請店家去冰。。。但整個變超甜。。。懷孕後很奇妙的我無法接受太甜或太鹹的食物。。。
否則以前我覺得酸奶好好喝啊~~~ 
 



生日當然要來個小禮物囉!
我和小恩替小金虎準備了一雙 英國手工製的inch blue學步鞋,正好適合剛剛要學走路的壽星~

這是之前浩浩小時候,我看姊姊買給他穿,好可愛的鞋子!
皮質很軟,而且可以穿好一陣子~
浩浩的到現在都還留著耶,以後可以給馮小Q,哈哈!

inch blue的款式很多,尤其女生的樣式更是殺啊!很多蝴蝶結的公主系列讓我在選的時候超級無法專心。。。
我挑的是大象媽媽與小象的圖案,因為覺得很溫馨啊~
感覺拿到這個禮物。。。。瑪姬媽媽比較開心,哈哈。
瑪姬說這是小金虎的第一雙鞋~以後他的雙腳就不會光溜溜啦~  
 



嘿嘿~除了禮物當然還有蛋糕啦~
只是餐廳內不可以吃外帶的蛋糕,我們只好拍拍照再移去別處囉~

我們買的是小b的草莓塔,是不是很美!((完全就是兩位阿姨自己想吃))


離開前請服務生幫我們合影。。。
但是和小人合影真的很難控制啊。。。。
小金虎這樣低著頭,飽滿的頭兒讓我覺得好像一枚假bb啊,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合照時都很配合,因為瑪姬還在他身邊。。。。 


等到馬麻一離開。。。他就崩潰啦!!!! 



小恩這三張我快笑死!!
看看這位阿姨笑的多燦爛~然後可憐的小金虎哭得多淒慘!
其實小金虎平常很愛小恩姨的,只是那時他想睡覺在歡歡了~我們離開後沒多久他就陣亡哩。。。。 



來到美食街選了個寬敞的座位,我們要來替壽星切蛋糕。。。雖然他已經沈沈睡去哩~
小b的蛋糕太美麗,所以大家都要跟它合照! 



都睡成那樣了。。。我們還硬要跟壽星來一張,然後還逼他切蛋糕,哈哈哈哈!((是否為虐童行為?)) 


接著由小恩幫我們開斬!
這麼美的蛋糕我下不了手。。。。
內層佈滿了卡士達醬和新鮮草莓,超~級~好~吃~~~~~~啊!!!!!
還好不是個只靠外型在充場面的蛋糕,good good eat!!!! 



小金虎在半夢半醒之中也嚐了一口小b的美味,他應該搞不清楚是在夢裡還是現實吧?!哈哈! 


 
升格當媽一年的瑪姬想必有很多感觸吧~
看著寶貝一點一點的長大,第一個笑容。。。第一次抬頭。。。第一次爬爬。。。
雖然過程中有很多前所未有的考驗,只是看到寶貝一點笑容,就覺得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孩子。。。真的是老天爺給的。。。沈重but最甜蜜的負荷~

 祝福~可愛的小金虎。。。一直幸福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