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拜塑化劑所賜,我開始覺得外食很可怕!
於是餐餐都是自己料理。。。。
因為。。。我好怕馮小Q的小雞雞將來短人一截,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感冒狂咳,我一方面不敢吃藥,再來是下週要產檢了,如果還沒好想等到時再請黃醫師開藥。
這幾天,即便拖著虛弱的身體,我還是要上市場買菜,進廚房燒飯。
不過話說回來,因為秉持著狂喝水,狂尿尿和狂睡覺的原則,感冒的情形好轉很多了!
加上自己料理比較可以拿捏營養的均衡,所以體力也恢復的比較快~
感謝大家給我的關心,真的灰常溫暖啊~  
*
 

我覺得松阪豬真的隨便弄都很好吃。

自己在家,我都是乾煎後灑上大蒜鹽就好美味~
 或是用照燒的醬油味也不賴。
某日臨時受邀到小恩家享受她婆婆的好手藝(因為我們就住在巷口和巷尾),
當時阿姨是用成麻油風味的松阪豬也是超好吃啊~~~

不過懷孕不適合吃太多麻油,那天想到用洋蔥入菜。
洋蔥這麼美味的東西,馮先生竟然不愛好可惜喔~~
但是現在馮小Q最大,我也不管老公不吃什麼通通放下去煮,反正他在自己挑就好了!
洋蔥松阪豬很簡單喔,是黑胡椒風味的~

 
食 材:
1. 松阪豬肉片約兩個手掌大小(男人的手)。

2. 洋蔥一顆。

調味料:
大蒜鹽,黑胡椒粒。

作法:
1. 松阪豬洗淨切小塊。
2. 洋蔥先浸泡冰水後再切絲(才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做菜)。
3. 鍋內放入少許油後將豬肉片放下拌炒,加入大蒜鹽和黑胡椒,炒半熟後起鍋備用。
4. 利用同一鍋內的油拌炒洋蔥絲,加入少許水將洋蔥煮軟。
5. 最後將半熟的肉片下鍋一起拌炒 ,再加入些許大蒜鹽和黑胡椒,待洋蔥煮軟且食材入味後就好囉!



今天的松阪豬只有一張照片,因為我沒想到那麼好吃可以上來分享耶!
這樣做出來的松阪豬很有鐵板燒的fu~啊~很下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