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在去澳門前開始有了小厭食的動作,所以後來給予Hipp的水果泥。
那時還蠻愛吃的,所以我們也帶了一罐去澳門。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旅行太興奮,那罐水果泥也只有第一天吃了一些,第二天就完全不吃了。。。好浪費!
在澳門的最後兩天於是沒有餵食任何副食品,想說回家再慢慢調整。
回家後的隔天,我立刻試了新玩意兒地瓜泥,想說甜甜的兒子應該也很愛吧?!
地瓜泥的製作和其他簡單的食物泥一樣,我就沒拍照片了。
地瓜洗淨去皮後切小塊,一樣丟大同電鍋蒸軟打爛成泥。
給Q吃的時候我加了一些母奶,變成地瓜奶糊,我看書上教的。
第一天吃的時候兒子吃得很開心喔~一下就吃光光了。
沒想到第二天開始,一切都不同了。。。
開始對眼前那個碗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吃了一口表情很怪。(啊不就是跟前一天一樣的東西嗎?!)


後來嘴巴緊閉再也不開。。。
再餵他時突然整個吐出來好大一口!
隔天再試也是同樣的情景。。。


接下來試了原本吃過的食物,南瓜泥,香蕉,米精。。。什麼都不要!
嘴巴閉好緊,然後搞得髒兮兮。。。。


我不知道兒子發生什麼事?
只是覺得很擔心。。。雖然說現在喝奶算正常,但是六個月後的母奶已經不足以提供他需要的熱量和營養。
連醫生都要我想辦法讓他進食。。。啊我就不知道該怎辦啊???
除了懷疑那很難相處的小小白四號長了好一陣子終於在這兩天冒出來,我實在找不出其他原因?
兒子變得很討厭我親近他嘴巴,連幫他刷牙都不願意,用紗布巾擦嘴也不愛。
不過我讓他自己拿牙刷他就刷得很來勁!
難道Q想自己來??但現在我怎麼讓你自己餵食啊孩子~~~~? 
 



一樣是果汁,用湯匙餵完全不張嘴,用吸管就喝得很開心。
真的很是難懂的嬰兒???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更好的讓少爺開金口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