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幫瑪姬小恩慶生的開心畫面彷彿還在腦海裡,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
本來這次是天秤小婦人聯合慶生,把也是天秤座的Kiki也找來。
無奈臨時身體不適,她就無法與我們同歡哩~

今年我大腹便便,然後了無新意。。。(聽別人說孕婦的腦子只有原本的一半。。。
去年我是把小恩的老公伊森學長默默請到餐廳獻上蛋糕一枚,當時好像是有意外到!
啊今年我完全沒梗了。。。。然後訂餐廳訂得好不順利有點見鬼的感覺!
一直到最後的最後我們決定了地點:Salut灑綠茶舘就是今年淡江十年同學會的地點。
因為這裡便宜又好吃,然後環境也蠻溫馨的。重點是它有位子然後不會趕人,哈哈。  



灑綠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地點很難找。。。
其實他就在國泰醫院那裏,木村麵包旁邊。(還要再說一次木村的麵包好好吃!)
不過很少去附近的話真的很難找耶~
當天找到快抓狂的瑪姬終於到了,於是我們兩人先點了下午茶。
下午茶供應的時間是14:00-17:00,期間不供應其他餐點。
我依然衷情好吃的法式菠菜培根鹹派,然後點了一壺無咖啡因的茶品。 
 



貼心的瑪姬知道我無法吃太多甜食,點了燻雞鬆餅。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燻雞鬆餅,挺好吃的哩~
不過這樣的搭配很像平常做三明治的材料,好像這些東西加一家後淋上沙拉醬也沒有難吃的道理。。。
瑪姬的茶品是好喝的水果茶~ 



 當天從喜宴會場趕來的美麗小恩,紅通通好喜氣,嘿嘿!


下午茶當然要來個三層架。
本來小恩很豪邁滴要點雙人份,後來我趕快阻止改單人。(這傢伙剛吃完喜酒是要怎樣吃雙人啦!
結果單人份送上果然讓我們鬆了一口氣沒點雙人份,因為也很豐盛耶! 



除了最上層的蛋糕(可以自己選擇),第二層有一個水果塔,瑪德蓮和手工巧克力餅乾。
因為是甜的,所以我這次還是沒吃到,但應該不賴吧我猜。
最下層的鹹食是燻雞三明治,上面有番茄的法國麵包以及鮪魚可頌。 



其實我們幾乎都在閒聊打屁,常常都忘了吃東西。。。然後放到涼,哈哈!
小恩點的茶品是我上次點的結婚進行曲,有甜甜的香味,但是喝起來卻不甜。 



轉眼間我們聊到忘我竟然忘了時間!
午茶時間到下午五點,如果晚餐時刻位子夠的話,店家完全不會趕人。
如果位子不足,也只要再加點一份餐點又可以繼續待著喔~比那些限時餐廳有人情味多了!
我見天色已晚,趕緊去櫃檯拿出我準備的深藍千層蛋糕。
對啦~就是姊姊生日時的那個千層蛋糕,好吃到想再三回味啊~
本來預估還有Kiki一起歡樂,想說即使吃完下午茶,再嗑掉這枚蛋糕應該也ok吧?!
結果沉甸甸的深藍千層派我們一人一塊就K.O了!(因為我根本也不能吃那麼多甜食啊!否則我應該可以吃個三塊!
於是剩下三分之二就請瑪姬帶肥家哩,嘿嘿! 
 



兩位美人兒看到蛋糕好像有興奮一下,然後我就啪啦啪啦幫他們一直拍照!
我太佩服瑪姬的勇氣了,竟然敢拿著著火的蠟燭!


這兩個傢伙隨便拍都美呆了~ 


再來就是頒獎時刻啦,哈哈!
小恩拿到的是溫暖滴圍巾和瑪姬送的ROOTOTE包包。
很可怕的是,我差點和瑪姬買了一樣的東西,哈哈哈!
ROOTOTE包包是日本的,很多可愛的圖案,也有出媽媽包唷~
右下角的小恩被瑪姬說很像歸國華僑,真的超像的,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瑪姬整個超嗨啊~
拿著禮物好像小學生頒獎一樣。
我送的小禮物明明就很小,偏偏店家只有那麼大的紙袋是怎樣!
送給瑪姬的就是POPITS的bling~bling~髮箍啦~這種亮晶晶最適合瑪姬了,嘻嘻~
小恩送的是JILL STUART的香噴噴。。。ㄟ。。。說真的我到現在都不知到那罐是什麼耶?!哈哈哈哈! 



就這樣開開心心鬼混聊天一下午,很開心今年又可以陪伴你們一起過生日啦~
當天馮小Q也是很high的一直跳動,可能也在祝福美麗的阿姨們吧,哈哈!
Happy Birthday, my girls! 祝福你們一直幸福快樂~所有願望都實現喔!  
 



 MORE INFORMATION
Salut灑綠茶舘:【官網點我】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電話:23256878

重溫舊夢 → 【淡江笑CC十年同窗會@Salut灑綠茶舘】


              → 2010歡慶十月【瑪姬&小恩生辰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