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
我和Quan相識第二年
生活中多了Noly...
為什麼會有他...?
其實只是很沒腦的衝動下買滴~
動物小時候都是可愛的...
在狗店看了他一眼
就抱那麼一下~((小狗真的抱不得!))
回家後魂牽夢縈...
一直吵Quan說我注定要養他這些鬼話....@@"
隔天又跑去看他....就...
帶回家了....


剛開始帶去淡水
第一個禮拜我就哭著說我養了隻怪物
原來米格魯是標準瘋子狗
原以為狗兒就是你要他去哪就去哪!
要他吃飯就吃飯!
那老兄完全活在自己世界裡~
然後我一出門上課他就鬼哭神嚎!
921大地震我在淡水6F搖晃的大樓裡
看著東倒西歪的書櫃拼命哭
那傢伙還是睡的四腳朝天沒反應!=="

這樣子的過渡期約有兩年
在他咬爛家裡的電線
我心愛的內衣之中渡過~
從一開始兩個月吃了第一次的甲劑藍(水族箱穩定劑)
我心急如焚請計程車飛車就醫...
到後來他吞了拉鍊頭我只是淡淡的說拉出來就沒事了...
這傢伙真的讓我心臟強硬不少!

睡覺的姿勢千奇百怪
從前在娘家他會囂張的上床睡覺
無論是握壽司睡法或是四腳朝天的怪姿態
都會伴隨著如雷般的打呼聲...


寒冷的冬天暖爐是他的好朋友
夏天卻不會吵著吹冷氣~
現在到了小套房
即使大熱天還是要有薄被讓他窩才行!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的睡眠時間越來越長了
有時會度估
撐著不睡不知道為什麼?
唯一不變的....
很愛靠東西~
連我的包包也無法倖免......Orz...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前送他去小姑姑家渡假~
那傢伙在那裡吃香的喝辣的就算了...
很囂張滴在表妹的床上呼呼大睡!
後來跑去敲表弟的房門(因為要有人陪伴==")
請表弟幫他按摩@@"
最後竟然自個兒跑去表弟電腦主機的盒子裡睡覺............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傢伙真是標準的無入而不自得啊!
那些平常睡不好的朋友們~
應該很想揍他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