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湧
別名井小湧、井湧湧
名字爺爺取的
從此以後他的爹娘變成「湧爸」和「湧媽」((用台語唸會笑死!))

2006年才參加完井肥和胖妹的婚禮
才不到半年就傳出了喜訊,呵呵~
手腳真快啊!!
不過這兩個傢伙身為擁有鐵飯碗的公務爽員
多生幾枚baby OK的啦!!

懷孕的過程應該是蠻辛苦的吧~
當時看過佳茹姊兒懷趙浩浩而小厭食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感覺胖妹是個快樂的孕媽媽,哈!
聽她的說法似乎是沒有任何的不適
真的有神奇哩!
去年參加我們的婚禮
胖妹看起來就是個美麗的準媽媽~

看別人懷孕生孩子都超快的
感覺過沒多久井湧就誕生了~@@"
晚趙浩浩兩個月來報到
聽著胖妹說著新手媽媽的不適應
卻也可以感覺到他們兩人當爸媽的喜悅
第一次聽到"井湧"的名字當然是狂笑不已
因為台語發音實在有趣!
但也覺得這名字真的好特別唷!
因為他爺爺說有井當然要有水!
呵呵~
井爸還蠻厲害的!
改天要取名可以問他,哈~

初次見面在2月17日
兩週大
一樣是小猴子模樣
第一眼印象....好像媽媽唷!!((讚!))
不管是白晰皮膚((我對不起萬一要出生的我的孩兒啊~))
或是大大眼睛
整個就是湧媽的翻版!
兩個多月大時看到胖妹MSN的圖示
井小湧第一次被剃光頭
我的媽呀!超級可愛!
我發現我真的愛光頭baby耶~
Trevor和阿浩浩的頭毛都不多,哈哈~
那時看了我都好想立刻衝去淡水抱他!((神經病婦人!))

終於橋到6月前往
哈~
小孩子在長大真的不跟你客氣的!
看趙浩浩就知道
每週回去看都不太一樣哩!
井小湧因為不常見面
更覺得他大了一些
4個月18天大的井湧湧
除了可愛還多了愛哭哭的本領~
哈!有嚇到叔叔阿姨們唷~
井小湧吃完奶的打嗝聲
超像吃完牛肉麵的老兵打嗝=="
這打嗝聲也太成熟了
我一度認為是他老爸沒水準亂打嗝,哈哈!

我承認baby真的有很可怕的磁場
在抱他們的同時
會傳達"催生"的魔力
他們的香味和笑容
是最大的武器
總是會被迷幻洗腦著~~((還好我們兩夫妻會適時滴把彼此敲醒!))
金害!

大眼娃兒井小湧~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