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日晚上9:40分
飛機降落桃園中正機場。
一出機場大門感受到悶熱的濕氣,我知道這代表著如同夢一場的一個月結束了。。。

這28天有很多的感受和新鮮的體驗
在那裡每天充實到一天只睡了六小時。
很想即時更新網誌,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於是就像去年一般,寫了第一天我就消失了。。。
其實曾經辛苦的打了第二篇,而且還打過兩次
但是無奈無名很不爭氣的讓他通通的消失了,我到底還有什麼勇氣去打第三遍一樣的東西!

回來了,也肥來了!
一回來,同事說變胖了,學生說變黑了。
奇怪,怎麼在美國我一點都不在意變胖或變黑這檔事?

很想念在那裡的生活,很感謝照顧我一個月的劉大哥和劉姐一家人。。。
雖然在離別的那天我要ㄍ一ㄥ著不能像學生一樣嚎啕大哭,但是對於這樣的離別還是覺得很不捨。
但我相信這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不同旅程的開始。
在那裡我們相遇,彷彿在美國的那一端我又多了一些親人。。。

雖然這次沒有拍很多照片,但是28天也夠我慢慢整理了。
更多SFO Journal。。。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