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非常有名的【周氏蝦捲】
這次是第一次嚐試
先前品嚐的是國志推薦的【陳家蚵捲】
聽說在地人都吃陳家
外來客才會去吃周氏
問我哪一家比較好吃?
我覺得就像人家店名取的
要吃蝦捲就去周氏
要吃蚵類產品請去陳家吧!


兩家共同點是排得落落長的人潮
真的非常建議不要假日前往
因為週一再去吃一次時品質差粉多哩!


我最愛的是陳家蚵捲的【蚵仔酥】及【蝦派】
剛炸好的蚵仔酥灑上胡椒鹽
每一粒蚵仔都渾圓飽滿
是我最愛的一道
一盤NT.100


蝦派的味道很特別
裡面是倒碎的蝦子以及紅蘿蔔等蔬菜
一份有兩塊NT.45
兩個人點一份就夠了
因為炸的東西吃多了蠻膩的...=="


陳家的蚵仔煎在週一時會特別大盤唷!
台南的蚵仔煎或蝦仁煎都會放豆芽菜
我倒是比較愛茼蒿耶~


在周氏我們只吃了蝦捲
因為天氣熱熱熱啊~~~
人又多到爆!
一人一條蝦捲就K.O了!


不管是陳家還是周氏都有提供宅配的服務
要我認真思考比較愛哪一家?
我可能會選擇陳家吧!
因為陳家的選擇性比較多唷!
前往台南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哩~ 更多詳細資訊看這裡吧→【周氏蝦捲】【陳家蚵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