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混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快,馬上就來到花蓮行的最後一天。。。
今天要將剩餘的設施卷用光光喔~
 


理想大地的早餐把肥和一般五星級飯店很像,很豐盛什麼都有。
中西合璧,但也吃不了那麼多啦!每次都眼大肚皮小的想要吃很多!
不過老公說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早餐上,還要去探索其他地方,於是吃飽我們就閃囉~咻~


當天還是屬於陰天,白天的理想大地好像一個綠色叢林,但我覺得晚上比較美。



在橋上拍照好像假背景。。。



回到房間我們先將行李打包好,等集合時就不會手忙腳亂。
突然看到昨天興致勃勃烤出來的麵包兩枚,肚子快撐死不知該怎辦才好?
因為怕帶回台北也不新鮮了,路上也沒機會吃,於是就肥了池子裡的魚兒們。。。



剩下的設施卷,本來我很想去體驗滑草,不過由於當天草地太濕了,如果跌了個狗吃屎可能不太好看。
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體驗騎馬。
在騎馬場旁邊有迷你馬供小朋友體驗,下圖這隻迷你馬長得好無辜。
我們一見到就彷彿看到了在家睡大頭覺的無奈王老no。。。哈哈哈!




體驗騎馬老公還蠻有興趣的。我則一直抵死不從!
總覺得如果摔下來應該很痛吧?!
雖然說只是這樣由工作人員牽著馬緩慢的走一圈,但我就怕馬兒突然發瘋啊!
老公繞了一圈回來跟我說很好玩耶,一直說服我要去試試,因為很像騎在大型的Noly身上。。。



於是超怕的我也撩下去了!
我們騎的馬兒名叫『拉鍊』,因為牠的腳上有一條形狀類似拉鍊的傷口。
牠是以前澳洲的賽馬,現在在台灣養老。。。
感覺真的蠻奇妙的,坐在一個軟軟的東西上面行走。。。
光是馬兒走路就晃來晃去的了~我開始佩服武俠片裡那些騎著馬飛奔的大俠們!



後來老公的同事騎了一圈回來,突然停下等了好久。。。
就在我們一陣納悶的同時。。。馬兒尿尿啦!!!!(同事好尷尬,我們快笑死


距離馬場不遠處有釣魚區,我們兩人不會釣魚於是作罷。
小朋友們倒是玩得挺開心的!



到處都有飛來飛去的鴿子和鴨子,我們就在這時把手中的麵包發光光啦~ 


接著要體驗的是『彩繪花蓮石』。
這是每個房間都有送一個的項目,領了東西本來很開心。。。
後來想到我根本是個美術白痴。。。整個傻在那裡不知該畫啥???
呆坐了好久好久。。。我都快哭了耶!!



 後來是老公給的靈感,他說可以畫衣服上的圖案。。。
好吧。。。本來最不想要的就是寫字。。。最後還是沒創意的寫字。。。
寫了大大的『QL』,Q上面是老公的頭髮,L旁邊的是雨滴,代表這次充滿雨水的旅行。
下行則是沒創意的寫下地點和日期啦!


和衣服比對一下。。。。


大家都卯起來畫耶!
下面的大姊只是在石頭上簡單寫下幾個字,我和老公覺得超像戶外那種寫字大岩石的感覺。
老公同事夫妻檔長得超像的吧!



 大家的作品都好厲害唷!
尤其那個open將,我好喜番唷!也太強!


最後一張設施卷拿來做皮雕吧~
和窯烤麵包一樣,皮雕也是要事先預約唷~
這也是以前沒有試過的,這次真的有很多新鮮事初體驗耶!

一開始工作人員給了我一條皮帶還有搥子等工具。。。。

但我想先演一下法官。。。(神經病)



照著工作人員指示的步驟,將皮帶抹濕後,開始用圖案釘和搥子敲初你要的形狀。
天啊~~~~我還是做不出有創意的東西。。。。
老公說做給noly吧!
所以我就敲了他的名字。。。



敲好形狀後就開始染色,可以單色也可以雙色。
我後來覺得雙色比較美耶~
但是算了,我想王老no應該一點也不在意吧~
染色完成後的皮帶,由工作人員釘成我手上的吊飾,看起來是比較適合當鑰匙圈的。



就醬我們使用完畢所有的設施卷囉!
除了旅行社提供的三項,還可以自行購買其他的,飯店內也有其他優惠組合。
譬如買三項設施卷NT.299之類的,可以詢問飯店服務人員喔~
 
老公,請問為什麼要聞皮帶?




離開理想大地前的大合照,這是這次有參加的大家們!
其他沒有參加的同事有的已經在之前參加了國外旅遊組~
理想大地真的是很不賴的渡假村~很推薦大家去玩喔!


離開理想大地接近中午時刻,旅行社安排參加阿美麻糬的工廠。
但是那時員工都在吃飯,我們就隔著玻璃看人家在吃便當。。。。
迅速走過製做的工廠區,接著就是一陣試吃啦!
推薦晶沙酥,由蛋黃,起司加上些許麻糬在裡面,試吃時是剛從烤箱內拿出的,好香好好吃!
在花蓮七星潭附近有個柴魚博物館,在這裡也賣了很多柴魚及海帶的相關產品。


接著就要『放飯啦!』
雖然在阿美麻糬那吃了超多試吃品,但肚子還是好餓。。。
當天的中餐在七星潭的『七海灣餐廳』內享用。
同樣是不馬虎的合菜。。。合菜一定會有白斬雞耶!
老公說很新鮮的生魚片(我不敢吃)。
我最喜番的是淋上煉乳肥死人不償命的油炸銀絲卷~中間擺的是很少見的山羌肉。(山羌是什麼?


吃飽飽要來去運動了!這三天吃得好豐盛,我都不敢量體重。。。。
當天七星潭的風大的嚇人,我們來這裡是要騎單車的。。。
很多人見風太強,選擇前往原野牧場品嚐羊奶咖啡。
七星潭是當地著名的觀星景點,海水潔淨蔚藍,是一個很美的海灘。



我們騎著協力車一路奔馳了好遠。。。
雖然風勢很大,在這麼遼闊的地方騎車很舒服。
比起在台北的馬路上人車搶道情形,我完全沒有騎腳踏車的興致。



原本認定這樣騎車應該消耗很多熱量了吧!
就在自己暗自竊喜之際,領隊竟然開始發點心。。。。。
肚子其實都還很飽的我們大傻眼!
但是點心是花蓮有名的炸彈蔥油餅和鋼管紅茶,一定要吃一下的啊!!!
蔥油餅真的好吃耶,但是紅茶就普普了~

除了點心,還有第一天造訪的城堡花園餐廳提供一人一小株的薄荷葉。
原本拿到時已經爛爛的了,回到家移到大盆栽裡,兩株小薄荷葉現在生長得非常好。


遊覽車行駛到花蓮火車站時,窗外開始下了好大的雨。。。
車站停了約半小時,大家下車把還沒買完的東西買齊,包括很有名的曾記麻糬。
以為公司的禮物發完了嗎?才怪!
後來老公公司的福委會還送了每人一盒曾記麻糬。(我們兩人原本還以為是一人一粒,結果來個兩大盒嚇死人了!

上了火車大家一陣手忙腳亂將行李放置好。。。
剛剛坐下沒多久,領隊開始頒發巨無霸便當。。。我真的都快吐了!
雖然便當很豐盛,但根本吃不下。。。。於是就帶回家當隔天中餐囉~



就這樣開心滴完成了難忘的花蓮三日行。
旅行~真的是人對了就什麼都好玩。
所以下雨。。。沒在怕的喔~
謝謝老公公司的慷慨,也謝謝老公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